推 akakapo:如果是薪轉戶的話,好像是會另外多開一個綜合存款存摺, 03/29 14:23
→ akakapo:多一個帳號(多一本存摺) 03/29 14:23
→ jay87501038:a大那再請問一下網銀要重辦嗎 因為我想線上定存 03/29 14:26
推 TZUYIC:網銀是以ID總歸戶,若同ID有多個帳戶可以從網銀看到不同的 03/29 14:27
→ TZUYIC:帳號及閱覽各帳戶明細。 03/29 14:27
→ jay87501038:大概懂了 因為我有兩個戶頭一薪轉一證券 但是我能動用 03/29 14:33
→ jay87501038:的錢是薪轉(因為我網銀是用薪轉下去開的)所以T大的意 03/29 14:33
→ jay87501038:思是我去辦綜存戶 將網銀告知要開通網銀即可嗎 03/29 14:34
推 akakapo:是的,申請書 約定"轉出"帳號異動 記得要勾+填綜存帳號 03/29 14:53
→ jay87501038:感謝a大和T大 03/29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