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polaris:為什麼要401,你們還沒營業哪來401....... 03/29 18:39
→ bigpolaris:之前我在世華,土銀開只要成立公文和稅務公文 03/29 18:40
推 barrons:規定是需要 但是跟承辦人員或主管說明是新成立就可以了 03/29 19:08
推 Marytin:先問貴公司的會計師;我一銀也是成立公文+營登 03/29 19:09
推 kunjin:合庫不用401~~又不是要借錢= =~~有立案公文跟營登就OK了 03/29 20:20
推 Peijia:土銀不用401,只要核准設立公文+登記表即可 03/29 20:28
推 smallzch:偷偷問 現在還有再發營登嗎? 03/29 23:17
推 kunjin:現在沒發呀~~ 03/29 23:32
→ kunjin:大多都直接查財稅或工商登記代替了 03/29 23:33
→ faneric:OK~我知道了,謝謝 03/30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