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我想要在木柵這邊的中信或是台北富邦銀行開戶 因為本身是這邊的大學生,所以有地緣關係。 我主要想要開戶的原因是因為這2個銀行所提供的visa金融卡都可以網路刷卡很方便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,原來中信就是各個小七裡的提款機,那這樣要存提款也很方便! 因此特地上來問問,如果主要的原因是要網路刷卡的話,那麼哪一家會比較好呢? (我有比較過,目前是差在一個是現金回饋,而另一個是紅利,但我不曉得哪個優惠好) 另外,我有點看不懂開戶時要存1000或是10000,我有看到2個不同帳戶 分別要存不同的金額。 不曉得這2個的差別是在哪! 但是重點我沒有10000元可以存。 所以希望主要能夠辦理visa金融卡的前提之下,哪一家會比較方便(不被刁難) 而開戶原因又該如何說呢? 是可以直接老實說要為了網路刷卡嗎? 是不是如果說要等3個月,就不要跟他計較了。(中信的) 再上網去填visa金融卡單子寄過去,沒多久卡片就來了是不是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38.249
TZUYIC:有爬文嗎?中信銀現在開戶改成只要存1000元啦,你開一般帳 03/30 23:39
TZUYIC:戶也是只要求存1000元唷。(建議開一般的,不要開自動化) 03/30 23:40
TZUYIC:你要網路刷卡我推薦你開中信銀的一般帳戶+VISA金融卡,學 03/30 23:42
TZUYIC:生只要拿得出學生證都很好開戶,學生證可是妙用無窮。 03/30 23:42
TZUYIC:順便提醒,一般帳戶是指網頁上寫的「綜合存款帳戶」,再提 03/30 23:45
TZUYIC:醒建議你開戶時一併關閉綜合存款的質借功能,免得不小心透 03/30 23:45
TZUYIC:支還不知道。 03/30 23:46
TZUYIC:VISA金融卡可以隨辦隨領,不用等待什麼郵寄…… 03/30 23:47
pk0943:建議去開華泰SA,1個月50次跨提+10次跨轉免手續費,你也不用 03/30 23:56
pk0943:侷限在7-11提款了 03/30 23:56
pk0943:華泰金融卡沒visa簽帳功能,不過你也可以試著辦各家銀行的信 03/30 23:57
pk0943:用卡 03/30 23:57
wilson9221:p大,華泰要月平均5萬,隔月才有優惠,這點要小心 03/31 00:01
wilson9221:學生證真的是開戶最佳武器,今天又去開了一個永豐無摺 03/31 00:02
TZUYIC:pk的建議對原PO很難達成,因為1萬都擠不出來了,何況5萬... 03/31 00:03
cnaabk0i:那一般跟自動化帳戶的差別是? 03/31 00:07
TZUYIC:自動化帳戶再臨櫃有金額及手續費限制,如果頭腦清楚的應該 03/31 00:08
TZUYIC:不會開自動化帳戶來整自己,尤其是網拍族。 03/31 00:08
TZUYIC:反正這兩者開戶都是1000元,你就開一般的準沒錯,功能齊全 03/31 00:09
TZUYIC:臨櫃又沒有什麼金額限制,不要開一起綁手綁腳的整自己。 03/31 00:09
TZUYIC: 個 03/31 00:09
TZUYIC:多爬文吧,之前板上都講過了。 03/31 00:10
cnaabk0i:了解! 感謝T大。因為看了一整晚的各家銀行的網頁 03/31 00:13
cnaabk0i:有點亂掉!所以沒爬仔細,真抱歉 03/31 00:14
grapelight:我是覺得有時候銀行網頁沒有銀行版整理的清楚.. 03/31 00:42
grapelight:所以我寧願先上銀行版爬文比較以後再去看銀行的網頁 03/31 00:43
buringflower:開戶時除了身分證&有照片的證件&印章外,你的學生證 04/06 20:36
buringflower:也可以是很好的地緣證明~你是住校嗎?可以提供一些電 04/06 20:36
buringflower:話帳單或是有住址的文件證明你的地緣性 04/06 20:37
buringflower:現在的銀行為了覓免人頭戶 多問一點是正常的~ 04/06 20:37
buringflower:VISA卡要看各行的作業程序跟評估 發卡的時間不太一定 04/06 20:37
buringflower:網路刷卡的部分 你收到VISA卡之後可以進行3D網路認證 04/06 20:38
buringflower:或申請OTP密碼 就可以防止被盜刷! 04/06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