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aogo (我的馬三會微笑)》之銘言: : 華南銀行終於決定開放網銀定存功能了 : 今天正式上線啟用 : 轉帳服務-->定存服務-->台幣綜存轉定存 : 至於帳戶性質別是否要臨櫃作更改 今天會再去問清楚 : 方便了一點 呼... 試了一下上線功能 抱歉, 您的交易無法執行,可能的原因有: 1.您並無綜存帳號 2.您並無約定轉出帳號 3.您的綜存帳號皆為外幣,故無法提供此服務 4.您有台幣的綜存帳號,但是餘額不足而無法執行此交易 1.3.4 確定非我個人原因 有綜存帳戶.也非外幣戶.餘額也夠... 我猜是2 這個步驟還要臨櫃設定?! -- ◢▎    ◢◤▍◢▎  ◢◤ ▌◤▍◢▎ ◢◤▂▃▋ ▌◤▍    ◢◤▂▃▋ ▌       ◢◤▂▃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216.220
TZUYIC:打給客服詢問吧 03/31 10:03
lovinfaintly:同樣情況+1...XD 03/31 10:20
love1943:我猜應該你們沒約定自己的帳號,我有約定自己帳號明天試 03/31 21:18
kaogo:確定要臨櫃改性質別才能做 其次網路作定存機動利率會看不到 03/31 23:11
kaogo:這部分還在爭取中 03/31 23:12
renriver:約定轉出要臨櫃,若非原開戶行辦理還須轉送原分行執行設定 04/01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