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ire (北 極 光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情報] 華南銀行網銀定存功能上線
時間Thu Mar 31 10:02:24 2011
※ 引述《kaogo (我的馬三會微笑)》之銘言:
: 華南銀行終於決定開放網銀定存功能了
: 今天正式上線啟用
: 轉帳服務-->定存服務-->台幣綜存轉定存
: 至於帳戶性質別是否要臨櫃作更改 今天會再去問清楚
: 方便了一點 呼...
試了一下上線功能
抱歉, 您的交易無法執行,可能的原因有:
1.您並無綜存帳號
2.您並無約定轉出帳號
3.您的綜存帳號皆為外幣,故無法提供此服務
4.您有台幣的綜存帳號,但是餘額不足而無法執行此交易
1.3.4 確定非我個人原因
有綜存帳戶.也非外幣戶.餘額也夠...
我猜是2 這個步驟還要臨櫃設定?!
--
◢▎
◢◤▍◢▎
◢◤ ▌◤▍◢▎
◢◤▂▃▋ ▌◤▍
◢◤▂▃▋ ▌
◢◤▂▃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216.220
推 TZUYIC:打給客服詢問吧 03/31 10:03
推 lovinfaintly:同樣情況+1...XD 03/31 10:20
推 love1943:我猜應該你們沒約定自己的帳號,我有約定自己帳號明天試 03/31 21:18
推 kaogo:確定要臨櫃改性質別才能做 其次網路作定存機動利率會看不到 03/31 23:11
→ kaogo:這部分還在爭取中 03/31 23:12
→ renriver:約定轉出要臨櫃,若非原開戶行辦理還須轉送原分行執行設定 04/01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