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oyunPPT (微笑面對每一天:D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關於上海商銀與新光銀行的抉擇
時間Thu Mar 31 20:09:41 2011
這兩天分別接到新光銀行以及上海商銀的錄取通知
工作職稱為客服人員
新光是由藝X人力仲介介紹過去面試的
而上商則是由上商行銷公司通知面試
皆為人力派遣
明天就要做出決定
現在非常的苦惱
新光的月薪為2萬6+1800績效獎金
上商的月薪為前三個月試用期22500+2000績效,之後25550+2800績效獎金
勞健保由派遣公司提共
需輪班,月休差不多都8~9天
請問就福利,薪水,以後能有升遷管道的話
我該選擇哪家銀行?
因為本身非本科系
但對於銀行業頗有興趣與嚮往
希望先從客服人員做起
一邊工作一邊考取相關證照
為將來做跳板
不知銀行業的前輩有何看法?
謝謝提共意見
--
在2012來臨之前
我要盡情享受生活中的喜 怒 哀 樂
微笑度過每一天 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30.3
推 ternet:上海銀行較好 03/31 20:14
推 iamhsg:上海很會賺錢 推一個~ 03/31 23:09
→ sewage:派遣人員沒有升主管的機會吧,薪水要調也很難,先轉正職優先 03/31 23:17
→ sewage:不過上銀光兩岸企金就這麼賺,工作相對會比較輕鬆 03/31 23:18
推 rexlin:其實要做這種派遣客服,可以到富邦,薪水比較高一點... 03/31 23:20
→ rexlin:升遷管道就別想太多了,要做正式的建議考一般行員 03/31 23:21
→ rexlin:過陣子官股行庫又會開始招考... 03/31 23:21
謝謝你們:D
※ 編輯: shiaoyunPPT 來自: 218.168.230.3 (04/01 00:20)
推 fangny:上海銀行 05/10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