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ightman:我在新光工作 匯款量出其的大 03/31 23:27
→ sabisei:有可能金資今天31號比較晚關,合庫等不到你傳真或通訊就先 03/31 23:36
→ sabisei:退匯。 03/31 23:36
→ sabisei:記得有一次金資到五點二十才關 03/31 23:37
→ goulina:印象中金資關了還是能退匯,只是會變成隔天才看到這退匯 04/01 09:36
→ stevel:金資關了就不能匯出啦~~ 退匯也一樣 04/01 23:55
推 aliangtw:3/31有某家銀行向財金公司申請延時1730結束。 04/02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