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合庫五點5分打給我們 叫我們發通訊或是傳真解匯 但我傳真完了 卻在5點17被退匯 請問金資不是五點就關了 為何還能退我匯呢? -- 發現:六年級末七年級初在現下稱為夾心世代.34年級父母,5年級主管,小七手下, 有89年級弟妹或小孩,每天怕青春就降離開,或懼怕百濫後的淘汰.但別忘了 整片餅乾夾心最甜.我們可以暫時失業 有點小精力 也有點小錢的一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6.19
alightman:我在新光工作 匯款量出其的大 03/31 23:27
sabisei:有可能金資今天31號比較晚關,合庫等不到你傳真或通訊就先 03/31 23:36
sabisei:退匯。 03/31 23:36
sabisei:記得有一次金資到五點二十才關 03/31 23:37
goulina:印象中金資關了還是能退匯,只是會變成隔天才看到這退匯 04/01 09:36
stevel:金資關了就不能匯出啦~~ 退匯也一樣 04/01 23:55
aliangtw:3/31有某家銀行向財金公司申請延時1730結束。 04/02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