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boy (終極無敵火箭男孩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銀行外幣開戶問題
時間Fri Apr 1 10:43:24 2011
請問銀行如果要開存外幣的帳號
是只能拿外幣去存
還是可以直接拿台幣請她直接轉換成外幣幣值存進去
一直好奇這個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02.92
推 johnjohncoin:皆可 04/01 10:44
推 TZUYIC:Why not!? 04/01 10:44
推 hoyi:皆可。但不建議直接拿外幣現鈔到銀行存啦... 04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