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銀行如果要開存外幣的帳號 是只能拿外幣去存 還是可以直接拿台幣請她直接轉換成外幣幣值存進去 一直好奇這個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02.92
johnjohncoin:皆可 04/01 10:44
TZUYIC:Why not!? 04/01 10:44
hoyi:皆可。但不建議直接拿外幣現鈔到銀行存啦... 04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