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yes2222 (無趣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轉帳超過限額
時間Fri Apr 1 19:21:06 2011
剛剛去提款機轉帳時,一沒注意累計超過三萬元吧,結果之後連提現都不能了?
這行為會造成不能領錢?我打電話給台銀,結果三次等待接通,卻一直沒人接,
總不會剛好是台銀本身出問題,大家打進去塞線中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0.154
→ renriver:一般領現累計上限是10萬,單次領是限2或3萬,與轉帳無關 04/01 20:25
→ reyes2222:我是轉帳超過三萬,明細顯示不能轉。過一分後不能領錢 04/01 20:41
→ reyes2222:第四次打電話去問了,電話終於通了,原來剛好系統有問題 04/01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