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373969:請教TZUYIC大 現在還是存一年的機動利率嗎? 04/01 21:05
→ TZUYIC:在升息循環中,存長天期定存就是要選機動利率才能享受到每 04/01 21:10
→ TZUYIC:一次升息的好處。 04/01 21:11
→ TZUYIC:中央銀行從去年6月24號啟動升息以來,已經連續升息4次了! 04/01 21:15
→ grapelight:不知道一年定存會不會升到1.3X以上..剩下聯邦1.38%的一 04/01 21:31
→ grapelight:年期有點想衝勒 04/01 21:31
→ TZUYIC:下次央行理監事會在六月開會,估計到時又是繼續升息半碼… 04/01 21:33
→ TZUYIC:如果下次臺銀同樣跟進0.09%,那一年期機動就到1.38%了。 04/01 21:34
→ TZUYIC:去年中存高利定存1.3%的應該不算虧啦,至少多賺了半年以上 04/01 21:36
→ TZUYIC:的高利。 04/01 21:36
→ maydaychi:0.31% HSBC Direct表示:我0.32%樂勝 lol 04/01 23:32
→ TZUYIC:五月天大提起了HSBC Direct,還真有點感到淡淡的哀傷…… 04/01 23:37
→ TZUYIC:沒想到0.32%終究要被他行一般活存追上了。 04/01 23:37
推 richjf:去年的渣打2.2% 應該還可以撐很久……吧? 04/01 23:45
推 melva:如果升過1.38%我就要去聯邦解定存了 04/02 00:05
推 maydaychi:離下一次開理監事會議還有3個月 先存先贏 去解約聯邦重 04/02 00:43
→ maydaychi:存有比較划算嗎?這3個多月的利息被打完折你能拿回多少? 04/02 00:44
→ twtwman:melva你去解定存結果比一般的還低~~因為還要打8折~~慘 04/02 06:55
推 purin59:對阿,而且還不是用你原本適用的利率去打八折喔~~XD 04/02 14:00
→ TZUYIC:中途解約是用實際存期的存入當時牌告來打折,不是用優惠利 04/02 14:03
→ TZUYIC:率來計算打折唷~ 04/02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