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想請問一下,因為我申請美國碩士班錄取之後, 需要繳交訂金200美元,並且以匯票繳交。 我已經買了台新銀行的匯票200美元, 也已經拿到匯票了。(台新手續費300元,且須等待兩~三天) 但是我的學校要求我要在匯票背面寫上姓名,還有我的一組學生ID, 只是我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在匯票背面寫字耶! 很怕寫了就失效之類的! 我有很仔細看了匯票背面, 有非常淡的說明, 看起來是這樣: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Please do not stamp or write below this line. 那意思是,這幾行空格是給我寫字的地方嗎? 謝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07.209.90
justforget:那幾行是給匯票抬頭人背書的地方.... 04/01 22:30
iLuvLove:那我要在哪裡寫我的姓名呢?..... 04/01 22:33
legendbrian:好怪,你不會直接問經辦的行員嗎?鄉民說你就信嗎? 04/02 09:52
iLuvLove:我已經問過經辦的人員了,她說她也不知道 04/02 16:58
iLuvLove:台新銀行的行員對匯票並不熟悉,我問了三個都說不清楚 04/02 16:58
iLuvLove:所以我才上來問問大家看看有沒有人知道。 04/02 16:59
iLuvLove:樓上何必講話這樣呢? 04/02 17:04
Peijia:挑其他空白地方寫姓名跟ID吧,純粹識別用 04/02 23:23
Peijia:橫線的部分應該是學校背書專用處 04/02 23:24
kekekoi:辣妞遊法半年匯票領嘸錢|蘋果日報 去台新買匯票...科 科 04/0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