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uvLove (我愛。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請問匯票背面可以寫字嗎?
時間Fri Apr 1 20:56:51 2011
大家好,
想請問一下,因為我申請美國碩士班錄取之後,
需要繳交訂金200美元,並且以匯票繳交。
我已經買了台新銀行的匯票200美元,
也已經拿到匯票了。(台新手續費300元,且須等待兩~三天)
但是我的學校要求我要在匯票背面寫上姓名,還有我的一組學生ID,
只是我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在匯票背面寫字耶!
很怕寫了就失效之類的!
我有很仔細看了匯票背面,
有非常淡的說明,
看起來是這樣:
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
Please do not stamp or write below this line.
那意思是,這幾行空格是給我寫字的地方嗎?
謝謝大家的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07.209.90
→ justforget:那幾行是給匯票抬頭人背書的地方.... 04/01 22:30
→ iLuvLove:那我要在哪裡寫我的姓名呢?..... 04/01 22:33
→ legendbrian:好怪,你不會直接問經辦的行員嗎?鄉民說你就信嗎? 04/02 09:52
→ iLuvLove:我已經問過經辦的人員了,她說她也不知道 04/02 16:58
→ iLuvLove:台新銀行的行員對匯票並不熟悉,我問了三個都說不清楚 04/02 16:58
→ iLuvLove:所以我才上來問問大家看看有沒有人知道。 04/02 16:59
→ iLuvLove:樓上何必講話這樣呢? 04/02 17:04
推 Peijia:挑其他空白地方寫姓名跟ID吧,純粹識別用 04/02 23:23
→ Peijia:橫線的部分應該是學校背書專用處 04/02 23:24
→ kekekoi:辣妞遊法半年匯票領嘸錢|蘋果日報 去台新買匯票...科 科 04/0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