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ckbill (shockbill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台灣銀行atm存錢
時間Sat Apr 2 07:32:27 2011
請問一下高雄的台灣銀行都沒有可用atm存錢嗎?
我去博愛路上那間沒有存錢的功能....
想請問高雄哪間的台灣銀行有可存錢功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36.163
→ hugheric:裕誠路有 04/02 08:28
→ shockbill:OK感謝2位大大 04/02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