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高雄的台灣銀行都沒有可用atm存錢嗎? 我去博愛路上那間沒有存錢的功能.... 想請問高雄哪間的台灣銀行有可存錢功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36.163
hugheric:裕誠路有 04/02 08:28
melva:http://ppt.cc/EHEi 04/02 08:52
GotBonus:http://ppt.cc/b1U6 BV包1元起標 剩兩結 04/02 10:41
shockbill:OK感謝2位大大 04/02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