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eyes (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存簿密碼重要嗎
時間Sat Apr 2 12:26:22 2011
之前去一銀領錢,櫃台忙不過來,有個坐在後排的小姐到前檯幫我服務
一般都會用機器按存簿密碼,她說她的機器在後面,
要我把密碼寫在提款條上,她再到後面幫我處理,
這....OK嗎?畢竟叫做"密"碼
這組密碼給''行員知道有沒有關係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3.228
→ renriver:是沒什麼關係啦...但是很忙你又在意的話~就排隊等吧 04/02 12:51
→ jsbach813:怪怪的~個人寧可排隊...不然就去ATM領囉 04/02 22:57
推 kutkin:知道密碼也不能怎樣 不然那些沒設密碼的不就很危險 04/03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