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kong (不動根本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匯票背面可以寫字嗎?
時間Sun Apr 3 10:18:22 2011
淡線的地方應該是背書的地方
匯票就有點類似本行支票...
其實當初開立匯票的時候
你就可以順便備註上 你的姓名 或者 ID
還是台新沒有這服務?
WHATEVER...反正要你寫就寫吧
學校最大 萬一有問題他們會處理
※ 引述《iLuvLove (我愛。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,
: 想請問一下,因為我申請美國碩士班錄取之後,
: 需要繳交訂金200美元,並且以匯票繳交。
: 我已經買了台新銀行的匯票200美元,
: 也已經拿到匯票了。(台新手續費300元,且須等待兩~三天)
: 但是我的學校要求我要在匯票背面寫上姓名,還有我的一組學生ID,
: 只是我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在匯票背面寫字耶!
: 很怕寫了就失效之類的!
: 我有很仔細看了匯票背面,
: 有非常淡的說明,
: 看起來是這樣:
: ____________________
: ____________________
: ____________________
: ____________________
: ____________________
: Please do not stamp or write below this line.
: 那意思是,這幾行空格是給我寫字的地方嗎?
: 謝謝大家的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76.125
推 sewage:只能說原PO第1步沒走對,找台舊這種外匯遜咖根本是自找麻煩 04/03 11:52
→ kekekoi:辣妞遊法半年匯票領嘸錢 去年的新聞去台舊買匯票.... 04/03 13:37
→ kekekoi:只能自求多福 04/03 13:37
推 iLuvLove:謝謝大家的指教!下次一定多問問再決定! 04/0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