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淡線的地方應該是背書的地方 匯票就有點類似本行支票... 其實當初開立匯票的時候 你就可以順便備註上 你的姓名 或者 ID 還是台新沒有這服務? WHATEVER...反正要你寫就寫吧 學校最大 萬一有問題他們會處理 ※ 引述《iLuvLove (我愛。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 : 想請問一下,因為我申請美國碩士班錄取之後, : 需要繳交訂金200美元,並且以匯票繳交。 : 我已經買了台新銀行的匯票200美元, : 也已經拿到匯票了。(台新手續費300元,且須等待兩~三天) : 但是我的學校要求我要在匯票背面寫上姓名,還有我的一組學生ID, : 只是我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在匯票背面寫字耶! : 很怕寫了就失效之類的! : 我有很仔細看了匯票背面, : 有非常淡的說明, : 看起來是這樣: : ____________________ : ____________________ : ____________________ : ____________________ : ____________________ : Please do not stamp or write below this line. : 那意思是,這幾行空格是給我寫字的地方嗎? : 謝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76.125
sewage:只能說原PO第1步沒走對,找台舊這種外匯遜咖根本是自找麻煩 04/03 11:52
kekekoi:辣妞遊法半年匯票領嘸錢 去年的新聞去台舊買匯票.... 04/03 13:37
kekekoi:只能自求多福 04/03 13:37
iLuvLove:謝謝大家的指教!下次一定多問問再決定! 04/0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