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要是沒有申辦金融信用卡,2.只有開戶的第一個月有4次跨行交 04/03 18:14
→ TZUYIC:易優惠次數,此後就完全沒有,置底文我提供的官網連結好好 04/03 18:14
→ TZUYIC:看一看就不會有這種疑問。 04/03 18:14
→ TZUYIC:一個帳戶只能夠連結一張金融信用卡,所以也沒有什麼怎麼搭 04/03 18:15
→ TZUYIC:配的問題,一對一,一個帳戶配一張Combo卡,多個帳戶就可以 04/03 18:16
→ TZUYIC:配多張Combo卡。 04/03 18:16
→ TZUYIC:要是沒有申辦金融信用卡,1.就是固定每個月給四次優惠次數 04/03 18:18
→ TZUYIC:以上! 04/03 18:18
→ gevistasky:感謝回答,我的有摺戶是有丟5萬在裡面 04/03 18:20
推 TZUYIC:放錢也是一種方式,但是把五萬放在華泰SA會比放在永豐有摺 04/03 18:22
→ TZUYIC:划算,我就沒有為了多次四次把錢放永豐,反之是申請金融信 04/03 18:22
→ TZUYIC:用卡,每月每一罐10元養樂多就解決的放錢的麻煩。 04/03 18:22
→ TZUYIC: 買 04/03 18:23
→ gevistasky:所以T大您另一個是辦"純"信用卡戶嗎? 04/03 18:29
→ gevistasky:抱歉,看錯 04/03 18:30
推 TZUYIC:不是捏,我是一個無摺+Combo卡,一個有摺+Combo卡,共兩 04/03 18:30
→ TZUYIC:個帳戶配兩張Combo卡。 04/03 18:31
→ TZUYIC:每個月固定一張卡買一罐養樂多,16次就到手。 04/03 18:32
→ gevistasky:那我再去辦無摺+combo會給辦嗎?還是會被擋 04/03 18:32
→ TZUYIC:這就要看每個人的機緣了,我的第一個帳戶是沒有鈦豐卡之前 04/03 18:33
→ TZUYIC:辦的,申請一般金融信用卡,第二個帳戶是在鈦豐卡上市那陣 04/03 18:33
→ TZUYIC:子銀行狂促銷時辦的,因為有對上推銷時間點,所以開戶也不 04/03 18:34
→ TZUYIC:能開,而且那個分行的行員也認識我,一切都是這個剛好... 04/03 18:35
→ TZUYIC:難(更正字) 04/03 18:35
推 TZUYIC:我開第一個永豐帳戶是好不容易才開成的,那個分行非常刁難 04/03 18:39
→ gevistasky:恩,謝拉,如開成功再來報告 04/0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