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永豐開了有摺戶+鈦豐COMBO卡 爬文得知可以有兩個帳戶 不知大家是怎麼辦成功的? 目前大概有轉帳優惠的有 1.無摺戶 2.有摺戶 3.信用卡戶 大家辦的方式是怎麼搭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2.184
TZUYIC:要是沒有申辦金融信用卡,2.只有開戶的第一個月有4次跨行交 04/03 18:14
TZUYIC:易優惠次數,此後就完全沒有,置底文我提供的官網連結好好 04/03 18:14
TZUYIC:看一看就不會有這種疑問。 04/03 18:14
TZUYIC:一個帳戶只能夠連結一張金融信用卡,所以也沒有什麼怎麼搭 04/03 18:15
TZUYIC:配的問題,一對一,一個帳戶配一張Combo卡,多個帳戶就可以 04/03 18:16
TZUYIC:配多張Combo卡。 04/03 18:16
TZUYIC:要是沒有申辦金融信用卡,1.就是固定每個月給四次優惠次數 04/03 18:18
TZUYIC:以上! 04/03 18:18
gevistasky:感謝回答,我的有摺戶是有丟5萬在裡面 04/03 18:20
TZUYIC:放錢也是一種方式,但是把五萬放在華泰SA會比放在永豐有摺 04/03 18:22
TZUYIC:划算,我就沒有為了多次四次把錢放永豐,反之是申請金融信 04/03 18:22
TZUYIC:用卡,每月每一罐10元養樂多就解決的放錢的麻煩。 04/03 18:22
TZUYIC: 買 04/03 18:23
gevistasky:所以T大您另一個是辦"純"信用卡戶嗎? 04/03 18:29
gevistasky:抱歉,看錯 04/03 18:30
TZUYIC:不是捏,我是一個無摺+Combo卡,一個有摺+Combo卡,共兩 04/03 18:30
TZUYIC:個帳戶配兩張Combo卡。 04/03 18:31
TZUYIC:每個月固定一張卡買一罐養樂多,16次就到手。 04/03 18:32
gevistasky:那我再去辦無摺+combo會給辦嗎?還是會被擋 04/03 18:32
TZUYIC:這就要看每個人的機緣了,我的第一個帳戶是沒有鈦豐卡之前 04/03 18:33
TZUYIC:辦的,申請一般金融信用卡,第二個帳戶是在鈦豐卡上市那陣 04/03 18:33
TZUYIC:子銀行狂促銷時辦的,因為有對上推銷時間點,所以開戶也不 04/03 18:34
TZUYIC:能開,而且那個分行的行員也認識我,一切都是這個剛好... 04/03 18:35
TZUYIC:難(更正字) 04/03 18:35
TZUYIC:我開第一個永豐帳戶是好不容易才開成的,那個分行非常刁難 04/03 18:39
gevistasky:恩,謝拉,如開成功再來報告 04/0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