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wage:花枝各方面都強賺錢是應該,渣打/會瘋/星展/ANZ只有招牌最強 04/06 20:03
→ tenghui:個人一直認為在台外銀只有花旗是"名門正派" 04/06 22:01
→ TZUYIC:花旗(台灣)是100%本國銀行,不是外銀。 04/06 22:03
推 ROCAF:我一直在想如果給花枝包台銀那些業務不知道還有沒有今天 04/06 22:29
→ ROCAF:渣打我一直把它當換招牌的新竹商銀在看的說 04/06 22:30
→ tenghui:TZUYIC大, 以金管會列管的定義花旗的確是"本國銀行", 但它 04/07 00:08
→ tenghui:事實上能和"母集團"共用資源, 所以我還是認為是"外國銀行" 04/07 00:08
推 sewage:No~No~花枝在台灣都用台灣人,不像其他幾家高層都阿斗仔 04/07 00:12
→ sewage:所以應該只有花枝才能算本土銀行 04/07 00:13
推 rexlin:花枝的員工是頗辛苦的,從老闆到小員工精實到讓你受不了 04/07 00:35
推 gottsuan:花旗在台灣有美商花旗銀行和花旗(台灣)兩家銀行 前者是外 04/07 16:47
→ gottsuan:銀後者是外資本土銀行 04/07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