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爬文看到 推 forever215:1% 還只是首刷 e$aver 有10次自動化... 03/29 21:46 推 pk0943:開夢世代最主要是要他的跨提跨轉免手續費 我想問的是 夢世代每月最高8次跨提跨轉免手續費 e$aver不是每月有10次跨提跨轉免手續費嗎?比前者多 那這樣pk0943大所說的就不就不成立了 感到困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81
shadowken:因為可以多一杯咖啡 04/06 19:57
kedy:10次+8次=18次~ 04/06 20:20
TZUYIC:兩個都開,二個願望一次滿足,免比較,皆大歡喜。 04/06 20:27
tenghui:2F有誤, 原本有e$aver的, 只會有15次喔~ 04/06 22:00
TZUYIC:有18次也沒錯,申請夢世代組合成功就有8次,加e$aver的10次 04/06 22:02
TZUYIC:共18次,沒申請夢世代組合者就只有5次。 04/06 22:02
WWWZZZXXXMMM:一起辦感覺很麻煩 04/06 23:34
blankvic:夢世代有摺.. 04/07 00:26
tttp:我的夢世代無摺 04/07 01:34
pk0943:我的意思是指兩個都開阿,一個月18次 04/07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