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在國外網路消費有需求 剛好今日學校放春假回老家 順便就在老家附近的渣打銀行開戶(高雄九某路上) 進銀行 保全杯杯就很親切的問要辦什麼 我說:辦開戶 很親切的幫我弄號碼牌 雖然今天是銀行本周第一天開門 但是銀行裡面辦開戶和儲蓄業務的客人蠻少的 沒多久就輪到我 櫃檯小姐問我:要來辦什麼 我說:辦開戶 又問:為什麼要來我們這邊辦開戶? 我當場啞口無言 慢慢想一下就說:貴行的VISA金融卡可以網路刷卡,而且聽說國外比較容易刷,所以才來 這開一個帳戶,而且郵局的VISA金融卡很.......(理由我不說,大家應該都知道) 然後問我:你現在是學生? 我說:是呀! 又問:哪裡讀書? 回:中壢 櫃台小姐臉上充滿疑問 又問:為什麼不在中壢辦? 回:聽說在戶籍地址附近辦比較不容易被刁難 櫃台小姐就講說:如果是學生的話,單純開戶一般銀行都會給過,而且渣打銀行在桃園和 新竹據點很多,非常方便 心裡OS:有這種事? 不過桃竹據點多倒是真的...... 後來幫我建檔開戶時 資料庫居然連不上(身為資工系的我有點傻眼......) 櫃台小姐打了一通電話就好了(渣打銀行的網管手腳也挺快的說) 前前後後不到一小時就開戶成功拿到 VISA 金融卡 然後好心的保全杯杯教我開卡 重點是輸入重要資料的時候 他都會轉身過去等我弄好 真的超親切 這是小弟有生以來第一次在銀行開戶拿到金融卡 還蠻開心的說 感想:開戶速度快,服務親切,儲匯業務的櫃台小姐好像是刻意選過的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08.117
ROCAF:學生幾乎無敵的 04/06 22:36
剛才查一下未來在台北工作要住的地方 才發現到...... 渣打銀行在木柵和新店這一帶完全沒有分行在那邊 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 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6 22:45)
qooqle: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 04/06 23:00
last2206:可以問為什麼學生會比較方便開戶嗎? 非學生為什麼會阻撓? 04/06 23:22
ROCAF:地緣關係啊 不是學生的話可能會需要一堆證明文件 04/06 23:25
Jiton:渣打銀行的前身是新竹商銀阿 桃竹的據點當然會比較多阿! 04/07 06:17
chadjye:去台南富邦就嗆說學生不給開 04/07 09:12
eoilnb:八八分行不遠 04/08 00:26
一樓似乎慫恿我多開幾家銀行XDD 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8 08:56)
n17a2:借問非學生需要用到什麼證件?身分證、戶口名簿?真該早辦.... 04/08 23:17
渣打只要身份證(一定要帶)和任一種有效證件(駕照.健保卡...etc) 戶口名簿沒把握帶著也可以 That's all!!! 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9 13:08)
ROCAF:"有笑證件"的意思是照片上有笑容的嗎(亂入) 04/09 18:17
錯字拍謝 不過我的某些證件真的是有"笑"證件 當初拍照 相片館老闆不知道叫我笑個什麼勁 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9 20:27)
ohnedich:非學生者帶雙證件 工作的識別證也會看一下 04/11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