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AF:學生幾乎無敵的 04/06 22:36
剛才查一下未來在台北工作要住的地方
才發現到......
渣打銀行在木柵和新店這一帶完全沒有分行在那邊
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\囧/
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6 22:45)
→ qooqle: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了冏~~冏了冏 04/06 23:00
推 last2206:可以問為什麼學生會比較方便開戶嗎? 非學生為什麼會阻撓? 04/06 23:22
推 ROCAF:地緣關係啊 不是學生的話可能會需要一堆證明文件 04/06 23:25
推 Jiton:渣打銀行的前身是新竹商銀阿 桃竹的據點當然會比較多阿! 04/07 06:17
推 chadjye:去台南富邦就嗆說學生不給開 04/07 09:12
推 eoilnb:八八分行不遠 04/08 00:26
一樓似乎慫恿我多開幾家銀行XDD
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8 08:56)
推 n17a2:借問非學生需要用到什麼證件?身分證、戶口名簿?真該早辦.... 04/08 23:17
渣打只要身份證(一定要帶)和任一種有效證件(駕照.健保卡...etc)
戶口名簿沒把握帶著也可以
That's all!!!
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9 13:08)
推 ROCAF:"有笑證件"的意思是照片上有笑容的嗎(亂入) 04/09 18:17
錯字拍謝
不過我的某些證件真的是有"笑"證件
當初拍照
相片館老闆不知道叫我笑個什麼勁
※ 編輯: chmod 來自: 219.69.108.117 (04/09 20:27)
→ ohnedich:非學生者帶雙證件 工作的識別證也會看一下 04/11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