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一個國泰世華的活期儲蓄存款帳戶, 想轉成自動化帳戶,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是各地方行均可辦理 或是一定要回原開戶分行辦理? -- 還是直接附近分行新開一個會比較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01.137
TZUYIC: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分行服務臺,馬上就可以得到答案。 04/07 13:28
cuteowlet:會直接開一個新的自動化帳戶 所以就近開新戶比較快 04/10 15:01
cuteowlet:我是原本就有國泰的戶頭 要自動化帳戶 銀行是直接開新的 04/10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