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iptt ( @@" 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國泰世華活儲帳戶轉自動化帳戶
時間Thu Apr 7 13:19:46 2011
小弟有一個國泰世華的活期儲蓄存款帳戶,
想轉成自動化帳戶,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是各地方行均可辦理
或是一定要回原開戶分行辦理?
--
還是直接附近分行新開一個會比較快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01.137
推 TZUYIC: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分行服務臺,馬上就可以得到答案。 04/07 13:28
推 cuteowlet:會直接開一個新的自動化帳戶 所以就近開新戶比較快 04/10 15:01
→ cuteowlet:我是原本就有國泰的戶頭 要自動化帳戶 銀行是直接開新的 04/10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