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apelight:這心得真有趣 04/07 15:14
→ rennis:如果我有很多本要補,不管對方有沒有要求,我都會讓他先補 04/07 15:59
→ rennis:一是我不喜歡有人在後面等,二是十本真的很多 04/07 16:00
推 gottsuan:先來後到的話 你是不是應該補完一本就重排一次 這樣才是 04/07 16:25
→ gottsuan:你說的道理吧 04/07 16:25
→ gottsuan:你說起來也是補一本後插隊九本啊 04/07 16:26
→ chenbbs:如果銀行有規定以"本"為單位當排隊刷簿依據,你說的有理 04/07 17:03
→ chenbbs:就像我去銀行排隊領號碼牌,行員也是一次解決我的問題 04/07 17:05
→ chenbbs:並不會解決我一個問題後就叫我再重抽一次號碼牌... 04/07 17:06
※ 編輯: chenbbs 來自: 114.26.28.114 (04/07 17:07)
→ elvaibs:也對啦,只不過櫃台不只一個,補摺機只有一個!! 04/07 17:37
→ chenbbs:補摺機有2台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排有人在用的XD 04/07 17:39
→ goulina:因為不知道前面會用那麼久Q__Q 04/07 17:58
→ chmod:如果別人只有一本 我會讓給別人用 反正又不占多少時間 04/07 18:44
推 chunnung:讓別人插隊1本增加1成時間,別人等你先弄好增加他10倍時間 04/07 20:13
推 ariel92:不管在超市結帳還是在郵局銀行辦事,樓上想必不是一次只買 04/07 20:26
→ ariel92:一個東西,就是一次只辦一件事情,否則就是永遠都排在隊伍最 04/07 20:27
→ ariel92:後,盡量以不佔用他人的時間與方便為考量,真令人肅然起敬XD 04/07 20:29
推 kutkin:當然你絕對是沒"錯" 但對錯之外有很多空間 04/07 21:17
→ bhyu330:將心比心 這樣而已 04/07 21:30
→ maydaychi:我喜歡無摺 04/07 22:32
推 oswald1109:激動了,用無摺就沒有這種事了... 04/07 22:40
→ grapelight:公司戶應該很少會用無摺吧 說不定沒提供公司戶無折? 04/07 22:51
推 lianlian:我自己也常補很多本存摺, 有次讓給後面的太太先補,結果, 04/08 13:04
→ lianlian:他也拿出一大疊存摺來補, 通常現在都有兩台補摺機了. 04/08 13:05
→ lianlian:如果後頭排隊的人沒有表示, 我就趕快補完離開. 04/08 13:06
→ matsukun:除了補摺以外的人不多的話抽張號碼牌請櫃員幫你補最快 04/08 19:42
推 love1943:像郵局的補摺機有夠慢的我通常都是等180筆在去登 04/08 21:21
→ love1943:然後叫櫃檯幫我刷 比補摺機快了3~4倍有 如果滿了順便換簿 04/08 21:22
→ abc505054:銀行外的提款機不是也可以補嗎? 04/0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