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可以搜尋本板ID為 hoyi 大大的文章,應該對你有幫助。(被 04/07 20:25
→ TZUYIC:M的一定要看) 04/07 20:26
→ ROCAF:有看有保庇 04/07 23:36
推 hoyi:(默)樓上T大真的超捧場XDrz 先說,就經驗而言,香港的bank 04/07 23:40
→ hoyi:charge是很誇張的貴。日前有一家客人透過香港的銀行轉匯港幣 04/07 23:40
→ hoyi:到對岸,要求全額到,結果對方的back charge加起來超過HKD400 04/07 23:40
→ hoyi:給原po參考一下~ 04/07 23:41
推 ROCAF:港仔搶錢出名的@@ 04/07 23:48
推 love1943:代買版找代匯就好了~ 04/0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