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匯港幣到香港帳戶,香港方面的銀行大概會扣多少手續費呢? 當初請朋友在香港幫忙買東西,然後從台灣匯港幣過去,結果對方到現在才跟我 說其實當初他收到的金額是短少的,大概少了幾百塊港幣,但是他不好意思跟我 說,現在也堅持不跟我說金額,搞得我覺得很不好意思........>"< 所以想問一下,香港銀行收到國外匯來的港幣,大概會扣多少手續費呢? ps.我很確定台灣匯出金額無誤,而且台灣部份的手續費也已經另外付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38.156
TZUYIC:可以搜尋本板ID為 hoyi 大大的文章,應該對你有幫助。(被 04/07 20:25
TZUYIC:M的一定要看) 04/07 20:26
ROCAF:有看有保庇 04/07 23:36
hoyi:(默)樓上T大真的超捧場XDrz 先說,就經驗而言,香港的bank 04/07 23:40
hoyi:charge是很誇張的貴。日前有一家客人透過香港的銀行轉匯港幣 04/07 23:40
hoyi:到對岸,要求全額到,結果對方的back charge加起來超過HKD400 04/07 23:40
hoyi:給原po參考一下~ 04/07 23:41
ROCAF:港仔搶錢出名的@@ 04/07 23:48
love1943:代買版找代匯就好了~ 04/0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