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vereignty:現在我又登入不進去了=.= 04/08 09:37
→ claudiahsu:現在雖然有登入 但要換匯時又出現無法連線的訊號 太爛 04/08 09:45
→ claudiahsu:系統瞬間連線數過高,請重新操作 04/08 09:46
→ Aquari:鳥到爆了 登錄後 什麼都不能做 連登出都出不了...or2 04/08 09:51
→ kanako:喵的要不是公司薪轉用這家,根本不想跟他往來,爛斃了 04/08 10:13
推 gh20502:(艸) 04/08 12:12
推 a90210:連他們家的提款機都連線失敗... 04/08 12:45
推 iamhsg:還在同一頁面"[問題] 廢牡蠣網銀" 04/08 13:59
→ claudiahsu:對啊~我也是因為薪轉戶 不然才不用哩 想打客服去罵人 04/08 15:46
→ claudiahsu:咳~但又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04/08 15:47
→ love1943:用手機行動銀行沒問題 也可以轉帳 04/08 21:18
→ buringflower:a大 提款機?!我昨晚才去會網拍的錢耶~ok !!XD 04/09 09:30
推 meilin401:他們電子銀行在改版~ 所以最近都會這樣 >_< 04/10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