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mhsg:樓下駐板專員T大~ 04/09 14:06
→ kekekoi:打電話問客服不是比較快嗎 04/09 14:11
→ renriver:一年以上就定儲利率呀 04/09 17:31
→ renriver:本人帶身份證及第二證件、欲留印鑑至銀行辦理 04/09 17:32
→ renriver:當天辦就要帶錢當天開始存 04/09 17:33
→ renriver:開戶一樣要有地緣關係 04/09 17:36
→ comferret:懂意思o o;,因為他有定存跟定儲,這樣就懂了怎樣分 04/09 20:12
→ budag915:佛心T大會不會出來呢? 04/09 23:30
→ ineedhope:零存整付? 可以自己用定期存款一三六九個月操作嗎 04/10 00:10
→ renriver:自己操作叫做整存整付~樓上說得那樣也行,但利率不是較差? 04/10 00:21
→ swordrainbow:過18小時T佛未出現在此篇 04/10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