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了一下定存跟零存整付,想要使用零存整付存款服務於華南銀行, 但是,不清楚在於,利率到底是表中的哪一個,定期存款?定期儲蓄? 如果要申辦,要用哪些證件,看了網路介紹後有點不清楚, 公司離銀行又遠orz....,得要先問問看了。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8.48
iamhsg:樓下駐板專員T大~ 04/09 14:06
kekekoi:打電話問客服不是比較快嗎 04/09 14:11
renriver:一年以上就定儲利率呀 04/09 17:31
renriver:本人帶身份證及第二證件、欲留印鑑至銀行辦理 04/09 17:32
renriver:當天辦就要帶錢當天開始存 04/09 17:33
renriver:開戶一樣要有地緣關係 04/09 17:36
comferret:懂意思o o;,因為他有定存跟定儲,這樣就懂了怎樣分 04/09 20:12
budag915:佛心T大會不會出來呢? 04/09 23:30
ineedhope:零存整付? 可以自己用定期存款一三六九個月操作嗎 04/10 00:10
renriver:自己操作叫做整存整付~樓上說得那樣也行,但利率不是較差? 04/10 00:21
swordrainbow:過18小時T佛未出現在此篇 04/10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