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ord7272 (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為啥金價狂飆 黃金存摺卻一直跌啊??
時間Sat Apr 9 23:07:32 2011
我心中有這個疑惑已經很久了
但一直找不到"黃金版"可以發問XD
究竟台銀的黃金存摺的價格是怎麼算的啊??
請問要到哪裡才能跟到國際同步的金價呢?
謝謝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77.109
推 TZUYIC:因為新臺幣黃金存摺會受到新臺幣匯率的影響而起起伏伏,TWD 04/09 23:11
推 aquarian: 黃金存摺價哪有一直跌? 04/09 23:11
→ TZUYIC:狂升值,Gold就↓↓,你如果改買美元黃金存摺就比較沒影響 04/09 23:12
→ TZUYIC:可是美元黃金存摺進場門檻較高…可以多比較。 04/0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