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rkspure:一張支票只能存入一個帳號 04/09 23:51
→ renriver:除非你是去發票銀行的那個分行存又剛好有該銀行兩個帳戶 04/09 23:56
→ flymay:去原分行存另外寫兩張存款單或者匯款單他行帳號即可 04/10 20:07
→ renriver:不過主管上次跟我說如果匯款要取消平行線?? 我還滿疑惑的 04/10 23:45
→ renriver:我是覺得不需要...不過主管很確認說要取消平行線 04/10 23:46
→ renriver:有人可以再幫我確認一下嗎? 04/10 23:46
→ renriver:我自己知識+了一下 看來是沒錯 匯其他銀行要取消平行線 04/10 23:55
→ YoBo:三樓正解。另外去原分行用支票匯款是要取消平行線沒錯 04/1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