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tti (Botti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華南辦visa金融卡
時間Sun Apr 10 17:34:29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#1DeMuv7g ]
作者: Botti (Botti) 看板: creditcard
標題: [問題] 華南辦visa金融卡
時間: Sun Apr 10 16:45:43 2011
明天想去華南銀行辦張visa的金融卡
以後想說方便可以在網路商刷卡...
不知道去辦需要攜帶什麼啊?
只知道大概要帶雙證件,除此之外還需要帶什麼嗎?
開戶會需要帶錢嗎?如果需要大概需要帶多少啊?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17.176
推 gloria3136:這應該去銀行版問吧 開戶是1000... 04/10 17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17.176
→ joe4626:通常都是雙證件+印章,開戶1000存入,就這樣吧 04/11 01:08
推 love1943:我得行員跟我說開戶要1萬 結果我拿10萬出來 他就惦惦了 04/12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