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#1DeMuv7g ] 作者: Botti (Botti) 看板: creditcard 標題: [問題] 華南辦visa金融卡 時間: Sun Apr 10 16:45:43 2011 明天想去華南銀行辦張visa的金融卡 以後想說方便可以在網路商刷卡... 不知道去辦需要攜帶什麼啊? 只知道大概要帶雙證件,除此之外還需要帶什麼嗎? 開戶會需要帶錢嗎?如果需要大概需要帶多少啊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217.176
gloria3136:這應該去銀行版問吧 開戶是1000... 04/10 17:3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217.176
joe4626:通常都是雙證件+印章,開戶1000存入,就這樣吧 04/11 01:08
love1943:我得行員跟我說開戶要1萬 結果我拿10萬出來 他就惦惦了 04/12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