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匯款到大陸是不是都用美金算? 所以如果我匯到大陸的某人帳戶. 1. 那他是否需要外幣帳戶 2. 那他是否還是能直接提領出來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2.102.162
gh20502:你匯美金過去可以到他的RMB帳號 04/11 01:15
gh20502:只不過中間有換匯問題而已 他如果想自行換匯就開個外幣戶 04/11 01:15
hoyi:1.是,都用美金算。2.建議你先跟收款人及當地銀行確認,對面 04/11 02:04
hoyi:的銀行人治色彩很重,三不五時就刁難匯款人和收款人。之前就 04/11 02:05
hoyi:發生過匯到BKCH某分行的RMB戶,該分行硬叫收款人另開USD戶 04/11 02:05
hoyi:並要求匯出方(我們)發MT199改正F59資料... 莫名其妙 04/11 02:06
love1943:去代買找人匯 匯率低又快 沒什麼美金不美金 04/1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