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h20502:你匯美金過去可以到他的RMB帳號 04/11 01:15
→ gh20502:只不過中間有換匯問題而已 他如果想自行換匯就開個外幣戶 04/11 01:15
推 hoyi:1.是,都用美金算。2.建議你先跟收款人及當地銀行確認,對面 04/11 02:04
→ hoyi:的銀行人治色彩很重,三不五時就刁難匯款人和收款人。之前就 04/11 02:05
→ hoyi:發生過匯到BKCH某分行的RMB戶,該分行硬叫收款人另開USD戶 04/11 02:05
→ hoyi:並要求匯出方(我們)發MT199改正F59資料... 莫名其妙 04/11 02:06
推 love1943:去代買找人匯 匯率低又快 沒什麼美金不美金 04/1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