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0.02%的活儲利率可以直接當成零利率(0%),因為當日的存款餘額若不到$912,500 則當日的利息不到$0.5整,連四捨五入成$1都沒辦法。 囧>" -- Ref. http://tinyurl.com/3emmnwu 活儲低利 最低殺到0.02% 2011-04-12 01:16∣中國時報∣黃琮淵/台北報導   微利時代來臨,市場資金氾濫,外銀大降活儲利率。渣打銀近期推出「夢世代」專案 ,雖標榜年息可達0.45%,但若存不滿一個月,僅以年息0.02%超低利率計息,不只創國 內新低,更不及大型行庫活儲利率的十分之一。   搶攻低利資金,銀行活儲專案紛出,國銀、外銀近期均將吸金對象,由定存族轉向活 存族。以日前推出「捷運族活儲」的國泰世華為例,除標榜50萬元以內享年息0.405%,為 一般活儲1.5倍外,還提供每月3次跨提免手續費。   渣打銀近期也跟進,但計息作法不同。雖標榜年息可達0.45%,但前提得存滿30天, 若提前提領致存不滿30天,則以0.02%計息。   相較於渣打以前低後高利率搶市,花旗、星展等外銀,計息作法相對簡單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3.175
chrisstar:渣打辛苦包裝的爛世代 終於被看穿了齁 04/13 11:59
maydaychi:終於有記者說真話了 0.02%才是真的重點 04/13 12:00
chrisstar:這些外銀可以再繼續玩這些花招騙人沒關係 04/13 12:00
sp063439:可是渣打e$aver算很nice了,雖然無摺 04/13 14:20
TZUYIC:只有e$aver適合存錢,所以錢還是繼續放e$aver。 04/13 14:22
TZUYIC:部分放在星展富利活儲帳戶,因為利率最低0.35%,也是每月給 04/13 14:22
TZUYIC:息,跟e$aver差不了多少。 04/13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