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手上的澳幣想存到手頭上現有的銀行中, 下列那家銀行比較好 1. 中國信託 2. 台北富邦 3. 華南 4. 花旗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1.74
PrinceAries:網銀方便、利率高就差不多了吧~~ 04/12 22:53
PrinceAries:又不會倒... 04/12 22:53
budag915:爬文呢?有外匯版喔 04/12 22:57
movaughn:不好意思有爬過了,但好像不是所有銀行都能存澳幣現鈔 04/13 09:37
gh20502:中國信託也不能存澳幣阿XD 04/13 10:20
movaughn:我有問過富邦,也是不能存澳幣現鈔.看來只能跟台銀換錢了 04/13 11:40
gh20502:你要存澳幣現鈔要看這家銀行的排告匯率有沒有現鈔買賣匯 04/13 13:14
gh20502:沒有的話都不用想了w 04/13 13:15
movaughn:感謝大大的回應 04/13 16:23
buringflower:中信可以存澳幣阿~而且我上星期才看到6/30前用網銀 04/17 21:07
buringflower:匯款還可以有優惠利率耶!不過中信的外幣存款沒有存 04/17 21:07
buringflower:簿 只有對帳單~ 如果要去辦匯款的時候 記得帶開戶印 04/17 21:08
buringflower:章還有身份證去分行設定喔 04/17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