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rer:通常會有基本手續費加上幾%的匯費...要就一次領多一點 05/28 23:16
推 gh20502:通常是提領當下預圈存一筆,國外銀行來請款時的匯率才是 05/29 03:34
→ gh20502:正確的匯率... 05/29 03:34
推 johnshyu:每次交易收台幣75手續費及國外交易服務費0.5% 05/29 04:31
推 johnshyu:要確定磁條密碼(4碼)已變更過且記得,出國才能使用喔~ 05/29 04:35
推 ilovemyamei:提領當下就是當次匯率 05/29 04:37
→ ilovemyamei:又不是信用卡等請款幹麻 05/29 04:37
→ renriver:國外交易手續費我家是 1.5% 05/29 09:58
→ renriver:因為visa在國內使用時是當天先圈存起來,等廠商請款才從 05/29 09:59
→ renriver:帳面上扣掉...所以原po應該是指這個.... 05/29 09:59
→ renriver:不過國外使用的扣款流程我還不太清楚,交給專業的使用者 05/29 09:59
→ renriver:回答...XD 05/29 10:00
→ renriver:有使用過的人應該有簽帳單明細 快來告訴我們一下 喀喀 05/29 10:01
推 sentiswab:原Po問的是提款 不是刷卡吧 05/29 11:00
→ renriver:喔!!!眼瞎以為是指簽帳功能~~ 那應該是用當天的匯率呀:p 05/2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