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在當兵時, 軍中有幫我們辦了一張合作金庫的卡 該張卡片有visa的服務, 也就是能到國外的ATM提領現金 另外還能夠當信用卡來刷! --- 不過我有個疑問, 如果我拿去國外提款 假設現在匯率是1:30 我提領1塊錢美金, 相當台灣的帳戶扣了30塊 如果現在匯率變成1:25或者每天的匯率都在變動的話, 那我每提領一次錢, 台灣帳戶這邊的扣款會隨著匯率自動變換嗎? 又每一次變換的過程中, 是否會額外收取手續費? 以上 麻煩解答, 感謝! -- ╔═══ ╔═╦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╗ ┌───┐┌──┐┌───┐ ║ ║║ ║╠ ║║ ║║ ╚╗│ ─┤│ ││ │ ║ ╠ ║╠ ╣║ ║╠ ╣║ ║│ _ ││ ││ │ ║║ ║║╣║ ║║│ ││ │└┐ │ ╚═══ ╚═╩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└───┘└──┘ └──┘ 沒相機拍照芭樂閣http://0rz.tw/372U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2.92
airer:通常會有基本手續費加上幾%的匯費...要就一次領多一點 05/28 23:16
gh20502:通常是提領當下預圈存一筆,國外銀行來請款時的匯率才是 05/29 03:34
gh20502:正確的匯率... 05/29 03:34
johnshyu:每次交易收台幣75手續費及國外交易服務費0.5% 05/29 04:31
johnshyu:要確定磁條密碼(4碼)已變更過且記得,出國才能使用喔~ 05/29 04:35
ilovemyamei:提領當下就是當次匯率 05/29 04:37
ilovemyamei:又不是信用卡等請款幹麻 05/29 04:37
renriver:國外交易手續費我家是 1.5% 05/29 09:58
renriver:因為visa在國內使用時是當天先圈存起來,等廠商請款才從 05/29 09:59
renriver:帳面上扣掉...所以原po應該是指這個.... 05/29 09:59
renriver:不過國外使用的扣款流程我還不太清楚,交給專業的使用者 05/29 09:59
renriver:回答...XD 05/29 10:00
renriver:有使用過的人應該有簽帳單明細 快來告訴我們一下 喀喀 05/29 10:01
sentiswab:原Po問的是提款 不是刷卡吧 05/29 11:00
renriver:喔!!!眼瞎以為是指簽帳功能~~ 那應該是用當天的匯率呀:p 05/2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