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友,如果這幾天有要給人幾十萬, 應該要怎麼給會比較快阿,因為跨行轉帳只有三萬額度 是不是要直接去銀行領錢比較快呢? 很急,謝謝 非被詐騙,只是要把錢還給親戚而已(當初寄放在我這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64.107
TZUYIC:都很快阿,直接拿現金給對方或轉帳匯款給對方,看你喜歡哪 10/25 00:04
TZUYIC:種就用哪種。 10/25 00:04
TZUYIC:如果只有十幾萬,我看直接給對方現金比較省事。 10/25 00:04
PlusP:方便的話直接給現金,否則就跑銀行把親戚賬號做約定 10/25 00:07
ZenQ:請問轉帳匯款額度是多少呢? 我是用國泰世華 10/25 00:07
Miaol:約定轉帳可以到200萬吧~~ 10/25 00:11
TZUYIC:約定轉帳還要隔一天才生效,你都要臨櫃了,幹嘛不直接領現 10/25 00:14
TZUYIC:金就好。 10/25 00:14
TZUYIC:難道你以後會常常轉帳給同一個人嗎,不是的話,只約定一次 10/25 00:15
TZUYIC:就不用,擺著也礙眼,以後還要再臨櫃一次刪除約定帳號…… 10/25 00:16
TZUYIC:不要像之前有位板友,約定到26的帳號,但其實他只用一次, 10/25 00:17
TZUYIC:後來竟然不小心轉帳時選錯帳號,錯轉給這個沒有用的約定帳 10/25 00:18
TZUYIC:號,想把錢要回來還麻煩的要死。 10/25 00:18
hateOnas:沒有最後一行真的很恐怖 10/25 08:53
tnf: 165關心您...XDDD 10/25 09:52
ZenQ:感謝樓上 回答 和關心 謝謝^"^ 10/2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