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一家廠商合作 他要我開一張期限一個月的"票" 因本人沒有開票經驗 想請問大德 1.票是指「支票」還是「本票」呢? 2.票到我存款的銀行申請,就可以嗎? 感謝大德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7.195 lucysky:轉錄至看板 ask 10/26 20:02
minipiyo:1.支票 2.是的 10/26 20:52
lucysky:謝謝大德 感恩!!!!!!!!!!!! 10/26 20:57
xubwhu:只用這麼一次的話,買台灣銀行支票也行,簡稱台支 10/26 23:49
xubwhu:這樣就不用開甲存了 10/26 23:49
cityport:甲存不是你想開就能開的說 10/27 09:55
tuqu:如果只用一次,金額不大的話,省事點就直接付現或匯款吧 10/28 14:32
cmoeoo:記的左上角劃平行線或蓋禁止背書轉讓…不然很麻煩 11/07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