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ZUYIC:算一下,交易5筆,在日盛可以換35元咖啡,但要是在台新ATM 10/28 02:15
→ TZUYIC:交易只能累積15點,換全家20元禮券,所以對喜歡喝咖啡的人 10/28 02:16
→ TZUYIC:來說,日盛的活動會比較超值(多賺15元)。 10/28 02:17
→ tnf:TZ大~~要喜新(日盛)厭舊(台新)了嗎??~~為了咖啡~~衝呀~~GOGOGO 10/28 08:31
→ bb2002:兆豐web atm也是5次換35元的. 打平! 10/28 09:46
→ bb2002:但剛看了一下 咖啡換的人很少!~~ 10/28 09:46
→ TZUYIC:兆豐的網路ATM實在有夠難用,日盛的設計操作上順手多了。 10/28 09:47
→ TZUYIC:不過我是沒有活動可以選才會選咖啡(我並不愛喝咖啡),像 10/28 09:48
→ TZUYIC:現在台新的集點行樂活動還在進行中,我就不會選咖啡了。 10/28 09:48
→ bb2002:大家覺的台新web atm如何?!我覺的台新atm也不順手 10/28 09:53
→ TZUYIC:可是台新的點數可以倍增,比其他銀行活動優,看在活動實質 10/28 09:54
→ TZUYIC:優惠份上,就不太在意了,可是如果銀行活動很差,系統又難 10/28 09:54
→ TZUYIC:用,那就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嘴的了。:P 10/28 09:55
→ TZUYIC:例如抽到一次點數100倍(100點),相當於100元購物金,也相 10/28 09:57
→ TZUYIC:當於省下100筆交易。 10/28 09:57
→ bb2002:是的 希望台新有機會改一下介面 那就更完美了!~ 10/28 10:09
→ bb2002:集點行樂整體活動真的還滿不錯了 已經有抽到2次100 很讚! 10/28 10:10
→ TZUYIC:兆豐活動對我來說最大缺點就是不能換購物金,只能換他們指 10/28 10:12
→ TZUYIC:定的爛爛商品,偏偏那些商品我完全沒興趣。 10/28 10:13
→ tnf:原來兆豐活動叫做"無感"活動...(筆記) 10/28 11:31
推 high00:日盛的活動是不是有設定好 如果用免費跨行次數去轉 沒有產 10/29 14:29
→ high00:生手續費 就不會贈點 這樣沒辦法喝咖啡了 ^^ 10/29 14:30
→ TZUYIC:用日盛銀行自行有手續費優惠的帳戶交易沒有點數,用他行免 10/29 14:31
→ TZUYIC:手續費的帳戶交易會給點數,因為手續費優惠是他行幫你負擔 10/29 14:31
→ TZUYIC:給日盛的,日盛照樣有得賺。 10/29 14:32
→ TZUYIC:表格中寫的「如因其它方案而免手續費,恕無贈點。」是指例 10/29 14:34
→ TZUYIC:如日盛銀行本行客戶在生日當月有一次網銀跨行轉帳免手續費 10/29 14:34
→ TZUYIC:優惠,這個日盛銀行自己提供的優惠次數所做的交易無法集點 10/29 14:35
→ high00:我剛用渣打轉了一筆沒給耶 有限定最低要轉多少嗎 沒看到規 10/29 14:59
→ high00:訂耶 10/29 14:59
→ TZUYIC:活動說明說要先註冊阿,你有沒有先註冊。 10/29 15:01
→ high00:我有註冊 有看到帳號資料內有渣打的帳號 剛又試了一次 10/29 15:04
→ high00:還是沒有點數阿 有人用成功過嗎 10/29 15:04
→ high00:"總累積點數更新至前一天,並非即時資料" 表示沒有即時更新 10/29 15:06
→ high00:囉?? 明天再來確定看看好了 謝謝T大 10/29 15:07
→ TZUYIC:明天再看看囉 :) 10/29 15:08
→ bb2002:要過一天點數才會進帳戶中!~ 10/29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