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po (像我這樣一個家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土地銀行美金帳戶
時間
Sun Oct 30 00:06:18 2011
請問美金帳戶就是外幣外匯帳戶嗎?我有土銀綜合存款存摺了 因為有美金定存!一年約2000美金,那我去開美金帳戶是直接換算給台幣就好嗎? 要怎麼辦理,還有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? 感恩..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8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