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 Orz 想請問,如果人在淡水,交通工具只有捷運,想存錢到富邦銀行 要怎麼過去比較方便 Orz 富邦銀行似乎都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剛剛打去客服詢問,客服人員建議我,到其他銀行用匯款給自己即可 或是富邦合作的代收銀行 QQ? 有哪些是淡水有的啊 QQ/ 謝謝大家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7.164
ROCAF:繳錢才有代收的吧 10/30 22:34
sLsZ:轉帳匯款手續費應該都不會超過捷運吧 10/30 22:36
ROCAF:置底文找一家有跨行交易優惠而且方便的銀行吧 10/30 22:38
tusnami:喔喔感謝大大說明.不知道我有沒有違規@@/有違規小弟自D @@ 10/30 22:46
ROCAF:是沒有啦 不過你住淡水選台北富邦的確很囧 10/30 22:51
tusnami:囧/沒辦法 囧/ 公司薪資戶 10/30 23:00
kazaffly:如果是公司薪轉戶公司會轉阿 你不用自己去轉... 10/30 23:06
tusnami:喔..不是..是剛好有一些錢想存進去,身上不想帶太多現金@@ 10/30 23:52
horusli:我覺得你可以就近選擇銀行 ex:中信或其他淡水有據點的銀行 10/31 00:03
hoyi:台北富邦北投離捷運站不遠啊,走路大約5-10分鐘 10/31 01:03
richjf:建議另開台灣銀行淡水分行的戶頭,網銀每月有一次免費轉帳 10/31 01:23
richjf:不過你住家要是靠近關渡那邊的就算了.... 10/31 01:25
tnf:淡水捷運站旁邊有個華南金控,可以去那開戶或轉帳... 10/3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