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CAF:繳錢才有代收的吧 10/30 22:34
→ sLsZ:轉帳匯款手續費應該都不會超過捷運吧 10/30 22:36
推 ROCAF:置底文找一家有跨行交易優惠而且方便的銀行吧 10/30 22:38
→ tusnami:喔喔感謝大大說明.不知道我有沒有違規@@/有違規小弟自D @@ 10/30 22:46
推 ROCAF:是沒有啦 不過你住淡水選台北富邦的確很囧 10/30 22:51
→ tusnami:囧/沒辦法 囧/ 公司薪資戶 10/30 23:00
推 kazaffly:如果是公司薪轉戶公司會轉阿 你不用自己去轉... 10/30 23:06
→ tusnami:喔..不是..是剛好有一些錢想存進去,身上不想帶太多現金@@ 10/30 23:52
推 horusli:我覺得你可以就近選擇銀行 ex:中信或其他淡水有據點的銀行 10/31 00:03
推 hoyi:台北富邦北投離捷運站不遠啊,走路大約5-10分鐘 10/31 01:03
推 richjf:建議另開台灣銀行淡水分行的戶頭,網銀每月有一次免費轉帳 10/31 01:23
→ richjf:不過你住家要是靠近關渡那邊的就算了.... 10/31 01:25
→ tnf:淡水捷運站旁邊有個華南金控,可以去那開戶或轉帳... 10/3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