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ef. http://www.hsbc.com.tw/1/2/Misc/important-notice/notice20111025_zh HSBC滙豐 黃金帳戶業務調整公告 公告日期:2011月10月25日 親愛的客戶您好: 為配合主管機關就銀行辦理黃金業務之最新要求,自2011/11/1起本行將暫停受理客戶買入 無實體黃金之交易,惟既有客戶仍可依原約定條件賣出其無實體黃金帳戶中的黃金部位。 對於本項業務之調整,造成您的困擾,在此致上萬分歉意,仍請您不吝給予本行最大的支 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42.168
tnf:TZ大~~匯豐的前面那個匯我看不到捏~國王的新衣"匯" Q_Q 11/01 17:32
TZUYIC:用PCMan或支援統一碼的BBS瀏覽軟體就可以看。 11/01 17:59
quoiquoi:我用pcman也是看到滙 而不是一樓的匯^^" 11/01 23:48
quietvox:看得到+1 11/02 00:27
ROCAF:2007版的可以看的到 11/02 01:02
partake:我終於看那個€符號看到受不了,換成PcMan2007了 11/02 01:23
TZUYIC:€不是歐元嗎?我一直搞不清楚€用在表情符號是代表什麼? 11/02 01:24
partake:之前KKMAN的「滙」,看到的就是一個「€」的符號 11/02 01:28
partake:http://ppt.cc/Jof- 11/02 01:32
horusli:小t版主也是看到「€豐」嗎? 11/02 01:41
gcd68388:滙從以前到現在都看到滙 11/02 08:31
gcd68388:KKMAN好用,還是PCMAN好用? 11/02 08:36
tnf:http://tinyurl.com/4yalenm 11/02 09:05
tnf:我看到的長這樣~~國王的新衣~~看不到匯...>"< 11/02 09:05
TZUYIC:KK人太神奇了 XD 趕快投向PC人的懷抱吧,很好用唷。 11/02 09:27
tnf:!!!(大驚),TZ大~你怎知道我用的是KK人???你怎這麼厲害!!酷!! 11/02 09:50
kuio0115:我也是KK人~只看到"匯"~ 11/02 09:58
horusli:好慘歐 小t版主連「€豐」都看不到,直接挖空 XD 11/02 12:46
tnf:樓上...你.....~!@#$%^&*(髒話馬賽克)不跟我說怎解決還在那~~ 11/02 13:51
tnf:有沒有聽到坑拎框啷的聲音...(幼小的心受傷的聲音..框啷~碎了) 11/02 13:52
tnf:知道那個是國王的新衣,也知道那是啥字~這樣其實影響也不大XDD 11/02 13:56
tnf:舉手發問~PC人可以像KK人一樣可以連結IE看網頁跟上BBS嗎??? 11/02 14:14
horusli:當然可以,請愛用PC人康柏版,這樣就可以IE跟BBS一起瀏覽 11/02 14:25
horusli:http://goo.gl/Bvx0 Lite只有BBS Combo就有IE跟BBS瀏覽 11/02 14:27
gcd68388: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,PCMAN就正常.. 11/02 14:42
TZUYIC:新版PCMan支援Unicode(統一碼),所以連日文或法文等都可 11/02 14:43
TZUYIC:以正常顯示;KKMan好像不支援統一碼(猜測)? 11/02 14:44
tnf:我裝了...可是http://tinyurl.com/444naf3 畫面是這樣耶 11/02 15:10
TZUYIC:位址打ptt.cc enter 或從 我的最愛/紀錄/連線-開啟站台 11/02 15:14
TZUYIC:列表找到台大PTT的位址 11/02 15:14
tnf:喔喔喔~~可以了耶~~感謝TZ大~感謝horusli大~~(敬禮) 11/02 15:17
tnf:來玩玩新軟體...好緊張唷~~哈哈哈 11/02 15:17
horusli:PC人還可以用滑鼠操作還滿不錯的 11/02 15:19
tnf:用新軟體的畫面耶~~好酷唷~~好玩!!!哈哈 11/02 15:27
tnf:感謝各位的指導~~終於可以看到"國王新衣"的字了...哈哈哈 11/02 15:29
horusli:恭喜老爺~~賀喜夫人~~ 小t版主終於看到滙豐這個滙字了 XD 11/02 15:35
tnf:費盡千辛萬苦~~終於可以看到天字了~~~感動~~T_T 11/0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