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nf:TZ大~~匯豐的前面那個匯我看不到捏~國王的新衣"匯" Q_Q 11/01 17:32
→ TZUYIC:用PCMan或支援統一碼的BBS瀏覽軟體就可以看。 11/01 17:59
→ quoiquoi:我用pcman也是看到滙 而不是一樓的匯^^" 11/01 23:48
推 quietvox:看得到+1 11/02 00:27
→ ROCAF:2007版的可以看的到 11/02 01:02
推 partake:我終於看那個€符號看到受不了,換成PcMan2007了 11/02 01:23
→ TZUYIC:€不是歐元嗎?我一直搞不清楚€用在表情符號是代表什麼? 11/02 01:24
推 partake:之前KKMAN的「滙」,看到的就是一個「€」的符號 11/02 01:28
→ horusli:小t版主也是看到「€豐」嗎? 11/02 01:41
→ gcd68388:滙從以前到現在都看到滙 11/02 08:31
→ gcd68388:KKMAN好用,還是PCMAN好用? 11/02 08:36
→ tnf:我看到的長這樣~~國王的新衣~~看不到匯...>"< 11/02 09:05
→ TZUYIC:KK人太神奇了 XD 趕快投向PC人的懷抱吧,很好用唷。 11/02 09:27
→ tnf:!!!(大驚),TZ大~你怎知道我用的是KK人???你怎這麼厲害!!酷!! 11/02 09:50
推 kuio0115:我也是KK人~只看到"匯"~ 11/02 09:58
推 horusli:好慘歐 小t版主連「€豐」都看不到,直接挖空 XD 11/02 12:46
推 tnf:樓上...你.....~!@#$%^&*(髒話馬賽克)不跟我說怎解決還在那~~ 11/02 13:51
→ tnf:有沒有聽到坑拎框啷的聲音...(幼小的心受傷的聲音..框啷~碎了) 11/02 13:52
→ tnf:知道那個是國王的新衣,也知道那是啥字~這樣其實影響也不大XDD 11/02 13:56
→ tnf:舉手發問~PC人可以像KK人一樣可以連結IE看網頁跟上BBS嗎??? 11/02 14:14
推 horusli:當然可以,請愛用PC人康柏版,這樣就可以IE跟BBS一起瀏覽 11/02 14:25
→ gcd68388: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,PCMAN就正常.. 11/02 14:42
→ TZUYIC:新版PCMan支援Unicode(統一碼),所以連日文或法文等都可 11/02 14:43
→ TZUYIC:以正常顯示;KKMan好像不支援統一碼(猜測)? 11/02 14:44
→ TZUYIC:位址打ptt.cc enter 或從 我的最愛/紀錄/連線-開啟站台 11/02 15:14
→ TZUYIC:列表找到台大PTT的位址 11/02 15:14
→ tnf:喔喔喔~~可以了耶~~感謝TZ大~感謝horusli大~~(敬禮) 11/02 15:17
→ tnf:來玩玩新軟體...好緊張唷~~哈哈哈 11/02 15:17
→ horusli:PC人還可以用滑鼠操作還滿不錯的 11/02 15:19
→ tnf:用新軟體的畫面耶~~好酷唷~~好玩!!!哈哈 11/02 15:27
→ tnf:感謝各位的指導~~終於可以看到"國王新衣"的字了...哈哈哈 11/02 15:29
推 horusli:恭喜老爺~~賀喜夫人~~ 小t版主終於看到滙豐這個滙字了 XD 11/02 15:35
→ tnf:費盡千辛萬苦~~終於可以看到天字了~~~感動~~T_T 11/0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