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收到富邦的通知 他說在101年1月1號開始 Visa卡刷20元有1點的紅利取消了 而且在102/12/31之前 累積的紅利如果沒有用完就沒有辦法再使用了.... momo購物網如果要用紅利兌換通常都要好幾千點哪~ 看了半天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抵紅利了(攤手) 有在用富邦visa累積點數的朋友就多注意一下 可以用就快點用掉吧~ 他說以後會用其他方式 但到底是什麼方式也沒有寫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9.157
TZUYIC:看在便利商店機台可不可以換成吃吃喝喝的 11/02 20:48
pk0943:visa金融卡的紅利只在momo購物網限定使用 11/02 21:28
horusli:像中信VISA先前也是給點數,現在改成直接現金回饋 11/02 21:46
suscym:富邦visa紅利超像孤兒...網站又不是很明確...除了momo 11/02 22:11
suscym:好像也不能去萊爾富換東西等等 很多銀行兌換都寫信用卡 11/02 22:11
suscym:有些優惠其實是包含visa 有些則沒有 都沒註名清楚=.= 11/02 22:11
promistake:我只好慢慢搜尋momo網頁了 11/02 22:54
gcd68388:我也收到了通知函,但根本不會他們家的VISA金融卡去消費, 11/04 00:09
gcd68388:所以直接撕了... 11/04 00:10
melva:當初辦VB要求不要visa卡,根本就用不到,取消紅利更加確定沒用 11/04 08:47
TZUYIC:辦VISA金融卡也沒差,關閉簽帳功能就等於一般金融卡了。 11/04 08:50
melva:當初有要求關閉簽帳功能 :) 11/04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