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diaa:有些ATM就可以補摺說... 11/03 08:45
→ tnf:因為高雄是......鄉下地方???(超級特大誤) XDDD 11/03 16:02
→ tnf:這是開玩笑的~ 其實補褶機可以找找看...也許有些銀行外面 11/03 16:03
→ tnf:有玻璃窗那種的...會有補褶機也不一定...或是請有在看這版 11/03 16:03
→ tnf:又是高雄人且知道哪有24小時補褶機的版友們提供一下囉~拜託了 11/03 16:04
→ maydaychi:你的笑話都很難笑 以前講什麼人家台灣國語 現在又說鄉下 11/03 16:24
→ maydaychi:版主不好好當 講一些奇奇怪怪又難笑的有意思嘛? 11/03 16:25
→ tnf:後面我有認真的在回答...並不代表我沒回答唷... 11/03 16:28
→ tnf:而且也許我不是個稱職的版主...但我問心無愧 11/03 16:30
→ Kaohsiung85:兆豐高雄/港都分行,高雄國際機場分行有 11/03 19:36
→ moonpaper:兆豐的官網好爛,有沒有補摺機都沒顯示 11/04 20:46
→ exist0731:對阿 我就是在官網上都找不到~~希望它可以加在官網上 11/05 02:54
推 guces:我剛剛也想找補摺機 打電話去兆豐客服問...他說高雄沒補摺機 11/05 12:48
→ guces:看錯....我是找存款機 sor.. 11/05 12:49
→ exist0731:我曾經在嘉義兆豐的提款機(上有標示存款的貼紙)要存款 11/05 23:28
→ exist0731:結果機器根本不理我...看來兆豐的戶頭好像除了臨櫃.轉帳 11/05 23:29
→ exist0731:以外 沒啥方法存錢進去... 11/0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