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原本在華南銀行的台北某分行有一個帳號 固定處理定存的 現在人定居在台中 可是在台中的分行不能處理該帳戶的定存 那.....我是要在去台中的華南再開一個新的帳戶嗎? 還是可以更改開戶的銀行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22.15
mixmixmix45:直接去台中的華南開戶同時請他們資料寄去台北幫你銷戶 11/05 08:16
mixmixmix45:再把錢轉到新戶頭 11/05 08:16
starmoonsun:轉藉移存~~服務台經辦該懂得 11/05 11:52
perry0919:建議在台中新開帳戶並申請網銀,一來可以在網路上處理 11/05 13:43
perry0919:台北的定存,二來在台中開個新戶以後辦事也比較方便。 11/0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