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nopushpins (nanopushpins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開戶銀行轉換
時間
Sat Nov 5 05:37:23 2011
想請問一下 我原本在華南銀行的台北某分行有一個帳號 固定處理定存的 現在人定居在台中 可是在台中的分行不能處理該帳戶的定存 那.....我是要在去台中的華南再開一個新的帳戶嗎? 還是可以更改開戶的銀行 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22.15
推
mixmixmix45
:直接去台中的華南開戶同時請他們資料寄去台北幫你銷戶
11/05 08:16
→
mixmixmix45
:再把錢轉到新戶頭
11/05 08:16
→
starmoonsun
:轉藉移存~~服務台經辦該懂得
11/05 11:52
→
perry0919
:建議在台中新開帳戶並申請網銀,一來可以在網路上處理
11/05 13:43
→
perry0919
:台北的定存,二來在台中開個新戶以後辦事也比較方便。
11/0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