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經由TZ大的啟發開始玩台新的ATM交易 但我是小戶啦 每個月只有V-Banking的五次和薪轉五次 每次月底就要去全家的ATM趕一下進度 想請問一下各位 每次交易結束後 他問你是否要繼續交易 如果選繼續交易的話 是不是點數就不再往上累計了 一定要卡片抽出來再進行交易才會繼續累積點數呢 希望各位能解答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3.76
pk0943:雖然現在辦華泰SA也來不及讓你在12月有50次跨提免手續費,但 11/06 10:15
pk0943:還是可以先開起來,以後還會有活動的;你只有富邦VB次數真的 11/06 10:15
pk0943:太少了 11/06 10:15
pk0943:還有薪轉5+5=10次,真的很少 11/06 10:16
pk0943:繼續交易點數會往上累計,卡片不用抽出來 11/06 10:17
pk0943:花旗的有空也可以去開,反正裡面放25萬,你每個月都可以跨行 11/06 10:17
pk0943:提款提到爽 11/06 10:17
nei1l:謝皇上教誨 能得到皇上金口開示 備感榮寵^^ 11/06 10:26
TZUYIC:繼續交易就好了,反正每一次交易都要重新輸入密碼,沒有差 11/06 10:27
maydaychi:你為什麼會推論出 集點與否跟連續或不連續交易有關係? 11/06 11:01
mathfool:繼續交易只是讓你不用再插卡一次... 11/06 11:05
hsintalee:其實你試過一次不就知道囉~~比發文快吧~~ 11/06 17:29
pinkjia:全家台新的繼續交易可以累積點數 但7-11的只有算一次 11/06 21:48
yuenru:這個集點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同帳號不能合併點數,要不然真的 11/07 19:51
yuenru:好玩~渣打+vbnaking+華泰+花旗+HSBC=哇 11/07 19:52
TZUYIC:銀行也想得道客戶在想什麼,所以才要分開累積,不能讓一般 11/07 19:54
TZUYIC:客戶過太爽~~" 11/07 19:54
pleasant:可是聽說華泰交易頻繁會有電話關切耶 11/08 15:05
maydaychi:太子你在擔心什麼?你不是後宮最大尾嗎? 11/08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