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ences:這麼多家銀行還沒找到一次滿足. 活存+轉帳-信用卡=渣打 11/07 20:38
→ silences:轉帳+信用卡-活存=永豐 轉帳+活存,信用卡不整合=匯豐 11/07 20:39
→ silences:什麼都一點點好,也沒單獨比人強=富邦VB 11/07 20:40
→ TZUYIC:永豐MMA明明就有整合臺外幣活定期、證券、信用卡等等等。 11/07 20:46
→ TZUYIC:在餘額總覽那邊,永豐定存是顯示總金額,而細節可以再進一 11/07 20:47
→ TZUYIC:步查詢,不像台北富邦居然把所有定存一次展開於帳戶總覽, 11/07 20:48
→ TZUYIC:亂七八糟的。 11/07 20:48
→ silences:我是說他有整合但是活存利率太低, 當生活費帳戶太虧 11/07 21:14
→ silences:逐利而居, 是不是一次全show或是展開, 對我而言不重要 11/07 21:16
→ PlusP:永豐的Hold黃金我只hold的到銘謝惠顧... 11/07 21:28
→ horusli:我只抽中過一次轉帳手續費回饋 11/07 21:29
→ TZUYIC:永豐那個活動爛透了,根本抽不到東西。 11/07 21:29
→ TZUYIC:不過我還是會每天登入抽一次,反正不用錢,就玩吧。 11/07 21:30
推 kazaffly:我Hold到一個薯條 = = 11/07 21:32
推 PlusP:我也是不爭氣的每天都會HOLD..口嫌體正直 11/07 21:32
→ kazaffly:永豐這招真的很厲害..至於新聞提到的其他幾間銀行.... 11/07 21:37
→ kazaffly:有整合什麼東西嗎? 特別是匯豐銀行..整合在哪裡呀...?? 11/07 21:38
→ kazaffly:附帶一提...如果有開MMA+基金定期定額到明年2月底38折... 11/07 21:39
→ kazaffly:之後同一個憑證帳號則是提供5折的優惠...然後黃金存摺 11/07 21:40
→ TZUYIC:永豐的信託管理費很貴,不建議跟永豐買基金。 11/07 21:40
→ kazaffly:專員說買黃金不用錢~ 但我想他指的應該是免手續費... = = 11/07 21:41
→ TZUYIC:雖然開了兩個永豐的信託戶(不同分行要業績),可是還是沒 11/07 21:41
→ TZUYIC:跟他們買任何基金。 11/07 21:41
→ kazaffly:黃金牌價比照台銀..但 目前沒有辦法做網路交易...so.... 11/07 21:42
→ kazaffly:我也有兩個..且我會想把其他資產整合到MMA+..太方便了~ 11/07 21:43
→ TZUYIC:目前也只有臺銀黃金存摺可以網路盤後交易,黃金只能找臺銀 11/07 21:56
→ TZUYIC:其他銀行都算渣渣。 11/07 21:56
→ kazaffly:看來永豐真的是有想要用力推MMA+喔..連電視廣告都上了... 11/07 22:20
→ horusli:剛剛也看到MMA+廣告了,但很不吸引人 11/07 22:58
→ TZUYIC:只有我還沒看到廣告 @@ 11/07 23:00
推 Willis0704:我上禮拜也開了永豐MMA+ 11/08 00:41
推 partake:原來我的永豐開滿五種帳戶了,下次要挑戰別的分行 11/08 05:46
推 partake:「買」黃金是不用錢,但是「黃金」是要錢的 11/08 05:50
→ tenghui:永豐的信用卡有整合嗎? 不是還要另外登入? 11/08 10:33
→ TZUYIC: 有 不用 11/08 10:36
→ TZUYIC:只不過信用卡服務網提供的功能再多一點而已,見卡板我的文 11/08 10:37
→ TZUYIC:章(關於永豐分享文),文章內有圖。 11/08 10:37
推 tenghui:用了幾個月到現在才看到, 一直傻傻另外登入= = 11/08 11:23
→ tenghui:這樣MMA功能算是滿完整的, 而且介面操作感還不錯... 11/08 11:23
推 sp063439:永豐活存利息已經算民銀很前面了 11/08 12:28
推 Obama:再怎樣還是推台銀... 11/08 22:45
推 pk0943:我很喜歡mma的界面 11/09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