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不知道有沒人提過,如果有的話我會自刪不好意思) 之前開去寶來證券開戶 交割戶是用元大的,那時候就順便連綜合存款一起開(兩本存摺,兩張卡片) 想說以後收入 零用錢請爸媽轉到元大證券戶(有五次免手續費) 我在自己轉出其他戶頭做管理 11/2要轉的時候發現我的證券戶居然不能非約定轉帳 = = 然後他好像把我的綜存設為證券戶的約定轉帳戶頭 只好先轉到綜存 再轉出來(手續費10元飛了~~) 剛剛又有一筆錢要用 但我還沒去把證券戶用成可以非約定轉帳 要繳錢只好忍痛先轉一筆錢到國泰世華 結果一轉完 手續費0元??????????????? 以為網銀壞掉了 結果打去客服 太晚了只剩信用卡有客服 等不及到早上問 所以我又試著把錢轉到中國信託看看 結果也是手續費0元!!!! 剛剛在元大網站上面找了一下資訊發現 http://epaper.yuantabank.com.tw/event/Bank_Act2011/Act20110630/index.htm 第7點 "具有本行多項轉帳優惠身分,以所有優惠最優惠者為主" 所以雖然我綜存沒達到五萬元以上(綜存本身沒優惠) 但綜存本身還是會享有證券戶的5次轉帳優惠? 第6點 "免手續費優惠計算期間為每月第三個營業日~次月第二個營業日" 這個月第三個營業日是11/3 難怪我11/2轉帳要手續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24.220 ※ 編輯: yanlin1105 來自: 111.249.224.220 (11/08 03:35) ※ 編輯: yanlin1105 來自: 111.249.224.220 (11/08 03:37)
kazaffly:置底文就有了... 11/08 05:40
TZUYIC:文章代碼(AID): #1EMox7MW (Bank_Service) [ptt.cc] 11/08 10:07
yanlin1105:兩位大哥真是不好意思..我爬文會在更仔細看內容 11/08 14:06
keigos:推 11/0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