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目前收單行做比較大的還是中國信託嗎 目前的收單收費水準大約在哪裡呢? 我們的月刷卡營業額大約800~850萬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.20
GuoJia:收單最大的應該是聯信中心吧? 11/08 10:17
maydaychi:你自己去談比較實在吧?多找幾間阿 11/08 10:31
tenghui:1%~1.5%都有, 要看合約怎麼簽的... 11/08 10:31
kasamewon:收單1%?有殺到那麼低嗎? 11/08 11:23
maydaychi:總手續費也才多少 收單1%還低喔? 發卡行都不用賺? 11/08 12:03
tenghui:據我所知, 某大型量販通路甚至砍到0.92~95%... 11/08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