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uoJia:收單最大的應該是聯信中心吧? 11/08 10:17
→ maydaychi:你自己去談比較實在吧?多找幾間阿 11/08 10:31
→ tenghui:1%~1.5%都有, 要看合約怎麼簽的... 11/08 10:31
→ kasamewon:收單1%?有殺到那麼低嗎? 11/08 11:23
→ maydaychi:總手續費也才多少 收單1%還低喔? 發卡行都不用賺? 11/08 12:03
→ tenghui:據我所知, 某大型量販通路甚至砍到0.92~95%... 11/08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