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台北富邦銀行的帳戶 可以台幣與美金共用很方便 我的問題如下 想把美金換成台幣的話(直接在帳戶中) 手續費是會怎麼算呢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76.63
joey08255:手續費就是匯差 11/09 21:41
kikimu:如果是帳戶美金直接換成台幣(存在帳戶),應該是不用費用吧 11/10 13:23
kikimu:是有領到"外幣現鈔"也要有費用吧~~ 11/10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