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006 (哩賀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美金帳戶內的美金
時間Wed Nov 9 21:31:13 2011
我是用台北富邦銀行的帳戶
可以台幣與美金共用很方便
我的問題如下
想把美金換成台幣的話(直接在帳戶中)
手續費是會怎麼算呢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6.63
推 joey08255:手續費就是匯差 11/09 21:41
推 kikimu:如果是帳戶美金直接換成台幣(存在帳戶),應該是不用費用吧 11/10 13:23
→ kikimu:是有領到"外幣現鈔"也要有費用吧~~ 11/10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