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zaffly:的確可以這樣搞沒錯...但入金到出金需要時間阿.... 11/10 22:24
→ kazaffly:急用錢的時候緩不濟急阿...所以還是要有些免手續費帳戶! 11/10 22:25
→ khrisiverson:哈~的確會有時間上的限制,不過因為小弟都會把資金流 11/10 22:29
→ khrisiverson:向事先想好,平常也要把閒錢放在可以免費轉帳的帳戶 11/10 22:31
→ khrisiverson:故用出入金當轉帳後,也就比較不差這半天的時間了^^" 11/10 22:31
推 TZUYIC:想揪團開戶的話,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好三人以上,直接打電話 11/10 22:43
→ TZUYIC:給欲開戶分行之服務臺洽詢,這樣最有效率。 11/10 22:44
→ khrisiverson:感謝T大~看來這電話錢還是省不了了~呵 11/10 23:00
推 horusli:不然就打0800問客服0800-066-888 11/10 23:03
→ khrisiverson:感謝H大~我之前都沒注意到下面那個客服電話,超強的~ 11/10 23:16
→ khrisiverson:我剛馬上撥~然後響一聲就是人聲了~真棒!! 11/10 23:16
→ khrisiverson:p.s.不像現在很多0800不給手機撥,這個號碼可以喔! 11/10 23:17
推 horusli:這隻電話真的很迅速就可以接通,還不錯 11/10 23:35
→ tnf:原PO沒有玩永豐推出的MM+的遊戲吼~裡面都有Q&A~滿三人到府開戶 11/11 09:40
推 ccl4u:請問原來就有戶頭的人 可以開這個mma+嗎?還是本來就一樣@@ 11/11 19:07
推 TZUYIC:本來就有永豐帳戶的人,把沒有的帳戶開一開就是MMA+了,沒 11/11 19:53
→ TZUYIC:有必要再重開。 11/11 19:54
→ TZUYIC:MMA+是 5 in One 看看你還差這5種帳戶的哪幾種,就加開那 11/11 19:54
→ TZUYIC:幾種即可。 11/11 19:55
推 PlusP:像我想要鈦豐display card但又要保留原本鈦豐combo的 11/12 00:33
→ PlusP:就只能新開一戶頭了...XD 11/12 00:34
推 partake:樓上,你問過永豐可以這樣辦嗎?兩張鈦豐金融卡不是不行? 11/12 05:38
推 ROCAF:應該是說Display Card只能有一張 11/12 05:56
→ ROCAF:另外問一下上兩樓是在同一個分行開第二個帳戶嗎? 11/12 05:56
推 partake:原來是我搞錯了,那我應該去另一間分行弄新的鈦豐DP卡才對 11/12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