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#1EkzizYW ] 作者: khrisiverson (做對一件事) 看板: creditcard 標題: [問題] 永豐MMA+ 到府開戶? 時間: Thu Nov 10 22:10:03 2011 想請問一下,因為我跟我女朋友以及同事想要辦DP卡 其實是因為同事想辦卡 問我哪一張卡的回饋比較高 因為我本身就有鈦豐卡,如果就一般消費來說,0.66% 算很好的了~ 如果像我一樣常去大賣場 加油等等 大不了就再辦個ANZ 樂活白金 ~四大通路有2%回饋也很不錯 現在mma+ 有在打廣告,我就想說來個開戶辦卡,一次搞定 我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有到府開戶的服務, 我想問的是,有人有使用過嗎?? 為啥我寄了申請,都沒有專員聯絡我?? >"< 此外,小弟已經有花旗白金 額度是140k 想再加辦饗樂卡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(有王品),再加上平日有時想看電影時 到威秀可以買一送一 (通常都是忍到六日再看,因為臺中海線有首輪120) 我看了之前T大的文~說額度部分有可能會被分掉 想請問一下,那我的白金卡是不是額度就會自動被降低了? 還有,加辦卡的業績是不是不太有價值,我打電話給幫我辦花旗白金的專員(兩年前辦的) 跟她說我想加辦饗樂卡,她叫我直接打客服就好,哈~ 此外,我覺得這個板真的很有趣~因為自己本來大概10幾個帳戶,我女朋友都覺得 我很誇張,但看到板上很多同好前輩,比我多的比比皆是,感覺真酷! 最後我想分享一下,小弟有在玩期貨股票,板上很多人很在意的轉帳免費 以我而言,我也開了很多股票 期貨帳戶,但玩到後來發現我慣用的就一兩個, 那其他不就浪費了? 我就想因為期貨可以約定三個入金帳戶, 所以我就用這樣的方式將我所有帳戶連結起來,只要是資金方面需要,我自己的帳戶 轉來轉去都是完全免轉帳費用的, 而在出金帳戶(只能約定一個)方面,只要設好有免費轉帳的那幾個帳戶, 在轉到非約定或他人帳戶時也都幾乎是免費 提供參考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1.222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hrisiverson (118.170.21.222), 時間: 11/10/2011 22:12:06
kazaffly:的確可以這樣搞沒錯...但入金到出金需要時間阿.... 11/10 22:24
kazaffly:急用錢的時候緩不濟急阿...所以還是要有些免手續費帳戶! 11/10 22:25
khrisiverson:哈~的確會有時間上的限制,不過因為小弟都會把資金流 11/10 22:29
khrisiverson:向事先想好,平常也要把閒錢放在可以免費轉帳的帳戶 11/10 22:31
khrisiverson:故用出入金當轉帳後,也就比較不差這半天的時間了^^" 11/10 22:31
TZUYIC:想揪團開戶的話,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好三人以上,直接打電話 11/10 22:43
TZUYIC:給欲開戶分行之服務臺洽詢,這樣最有效率。 11/10 22:44
khrisiverson:感謝T大~看來這電話錢還是省不了了~呵 11/10 23:00
horusli:不然就打0800問客服0800-066-888 11/10 23:03
khrisiverson:感謝H大~我之前都沒注意到下面那個客服電話,超強的~ 11/10 23:16
khrisiverson:我剛馬上撥~然後響一聲就是人聲了~真棒!! 11/10 23:16
khrisiverson:p.s.不像現在很多0800不給手機撥,這個號碼可以喔! 11/10 23:17
horusli:這隻電話真的很迅速就可以接通,還不錯 11/10 23:35
tnf:原PO沒有玩永豐推出的MM+的遊戲吼~裡面都有Q&A~滿三人到府開戶 11/11 09:40
ccl4u:請問原來就有戶頭的人 可以開這個mma+嗎?還是本來就一樣@@ 11/11 19:07
TZUYIC:本來就有永豐帳戶的人,把沒有的帳戶開一開就是MMA+了,沒 11/11 19:53
TZUYIC:有必要再重開。 11/11 19:54
TZUYIC:MMA+是 5 in One 看看你還差這5種帳戶的哪幾種,就加開那 11/11 19:54
TZUYIC:幾種即可。 11/11 19:55
PlusP:像我想要鈦豐display card但又要保留原本鈦豐combo的 11/12 00:33
PlusP:就只能新開一戶頭了...XD 11/12 00:34
partake:樓上,你問過永豐可以這樣辦嗎?兩張鈦豐金融卡不是不行? 11/12 05:38
ROCAF:應該是說Display Card只能有一張 11/12 05:56
ROCAF:另外問一下上兩樓是在同一個分行開第二個帳戶嗎? 11/12 05:56
partake:原來是我搞錯了,那我應該去另一間分行弄新的鈦豐DP卡才對 11/12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