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金融卡遺失, 想問一下補辦金融卡需要手續費嗎? 看之前的文章, 有人說100, 也有人說不用錢...... 到底要不要錢阿= =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5.12
ROCAF:某董有云:規矩是拿來破壞的 看你住澳洲哪裡 11/12 21:41
gcd68388:不噓對不起鄉民!! 11/12 22:04
maydaychi:看你的面子有多大 11/12 22:12
bb2002:你的CASE當然是要的!~ 11/12 22:13
m0806449:再去另外一家分行開戶 領新金融卡時 說要合併金融卡 11/12 22:18
m0806449:就是一張卡裡有多個帳號 你客氣一點 說舊卡沒帶 11/12 22:19
m0806449:通常櫃員都會給過 11/12 22:20
gcd68388:不然就在開新戶,開成功後在銷舊戶,如果想省錢的話.... 11/12 22:22
m0806449:(樓上你的方法不是跟我一樣?) 11/12 23:00
gcd68388:銷舊戶.... 11/12 23:34
miniuser:某天都噓了..不噓不行了 11/2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