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持帳單就可以直接繳費了吧,不然你拿單據直接詢問櫃檯即可 11/15 20:53
→ shun28:我收到那張應該算是繳款通知,因為格式是公文格式。 11/15 20:56
→ renriver:無褶存款 11/15 21:45
推 hoyi:1.在玉山銀行的櫃台繳納的話是無摺存款單。 2.在他行匯款的話 11/16 19:47
→ hoyi:需要手續費 3.個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議用現金去無摺存款 11/16 19:48
推 beserious:可以請教一下為什麼非常*3不建議現金無摺嗎?跟現金匯款 11/16 22:17
→ beserious:不是差不多? 11/1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