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小弟收到帳單 戶名為:XX公司 帳號為:玉山銀行 之存XXXXX 請問我臨櫃繳款(至玉山銀行) 是要填寫匯款單;還是存款單? 如果是用匯款,這樣需要多30元的匯款手續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54.4
TZUYIC:持帳單就可以直接繳費了吧,不然你拿單據直接詢問櫃檯即可 11/15 20:53
shun28:我收到那張應該算是繳款通知,因為格式是公文格式。 11/15 20:56
renriver:無褶存款 11/15 21:45
hoyi:1.在玉山銀行的櫃台繳納的話是無摺存款單。 2.在他行匯款的話 11/16 19:47
hoyi:需要手續費 3.個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議用現金去無摺存款 11/16 19:48
beserious:可以請教一下為什麼非常*3不建議現金無摺嗎?跟現金匯款 11/16 22:17
beserious:不是差不多? 11/1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