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foodb (簡單就是幸福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定存利息報稅
時間Thu Nov 17 09:41:09 2011
整存整付作一年定存
扣繳憑單上面是寫99年6月~100年6月
那這樣是算99年度的收入,還是100年呢?
還是除以2分作兩年呢?
那定存作一年存本取息,採每月計息
是否就是99年6~12月算99年度,
而100年1~6月則是算100年度這樣嗎?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3.184.168
→ Jany0316:100年的收入 11/17 11:52
→ goulina:看你實際是何時領,全部的金額就算是那年的收入 11/17 16:39
→ renriver:無誤 11/17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