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存整付作一年定存 扣繳憑單上面是寫99年6月~100年6月 那這樣是算99年度的收入,還是100年呢? 還是除以2分作兩年呢? 那定存作一年存本取息,採每月計息 是否就是99年6~12月算99年度, 而100年1~6月則是算100年度這樣嗎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184.168
Jany0316:100年的收入 11/17 11:52
goulina:看你實際是何時領,全部的金額就算是那年的收入 11/17 16:39
renriver:無誤 11/17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