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anu0327 (你好我是同性戀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我耍笨了嘛?!
時間Fri Nov 18 21:53:23 2011
上一篇文才剛喜悅完
下一秒就登愣= =
我申請的是中信VISA金融卡
剛剛要試網銀登入
我登入之後他就問說是首次註冊等等
我就點首次註冊
然後就改了使用者代號還有密碼
改完後按確定他就出現什麼代碼錯誤
但我又用改過的代號和密碼登入
又跳出那個是首次註冊嗎等等選項
點哪個都不讓我順利用功能就對了= =
一直叫我改資料這樣
結果試到最後(大概三四次吧)
跑出這個
交易代碼:TW_RB_TX_ebank_110101-9007
交易說明:您的網路銀行功能非正常可使用狀態,若要繼續使用網路銀行各項服務,您可
透過下列任一方式重新申請:
1. 使用網路ATM (流程說明) (立即解鎖go)
2. 使用分行ATM或7-11 ATM (流程說明)
3. 請攜帶本人雙證件至分行辦理 (分行據點查詢)
請問板上的前輩們
我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呢?!
也太糗了吧唉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134.105
→ keanu0327:還是說其實我的網銀功能還沒開通呢? 11/18 22:02
推 hateOnas:加油 太多次了被鎖 T_T 重新申請吧 11/18 22:19
推 susuiou:網銀鎖起來了~打電話給客服確認~應該可以去atm重新申請 11/18 23:10
→ tnf:打電話去問問看~0800服務您(控巴控控關心您)...XDDD 11/21 08:44
→ tuqu:上一篇看起來並沒有臨櫃申請網路銀行,剛去中信網頁看,可以先 11/23 16:11
→ tuqu:去網路ATM插入金融卡申請網路銀行,再到網路銀行註冊 11/23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