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開一個附近有分行又有轉帳優惠的戶頭 爬文看到最近永豐在推MMA+ 稍微了解一下 金融信用卡有八次跨行提領/轉帳優惠 剛好附近也有分行 所以目前有很大的興趣 想請教大家一下 是不是只有辦DISPLAY卡才是那張藍色的卡面? 因為覺得那張卡面蠻漂亮的 但是我不想要DISPLAY的功能 一來怕放皮夾不小心按到 二來也怕刷卡時被店員按到... 不想要DISPLAY的話 是不是只能辦鈦豐金融信用卡? 還是藍色的卡面有非DISPLAY的卡? 另外 有沒有哪位能夠提供鈦豐金融信用卡的卡面照片讓我參考一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35.212.110
pp0322:渣打e$server有10次 夢世代有5~8次 11/23 21:57
jiannrong:謝謝樓上p大 我已經有e$aver了 只是ATM存款機太遠了... 11/23 22:04
jiannrong:所以要開一個附近有分行又有轉帳優惠的才方便使用 11/23 22:05
TZUYIC:鈦豐金融信用卡的樣子就是原本方形鈦豐卡的樣子+晶片。 11/23 22:11
TZUYIC:顏色和圖案就是你在網頁看到的那張,咖啡-銘黃色。 11/23 22:12
jiannrong:謝謝T大 不過還是想看看真實的照片 想看看實際質感如何 11/23 22:22
jiannrong:就像網站圖片上也看不出藍色那張有T大文章裡所說的星星~ 11/23 22:23
Willis0704:上週剛拿到的鈦豐金融信用卡 http://0rz.tw/pM2UM 11/23 22:53
jiannrong:喔!謝謝Willis大~比較喜歡藍色那張 不過還是實用重要... 11/2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