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合庫的帳戶, 剛剛整理的時候發現裡面剩下 998$ 這998$ 有辦法用提款卡領出來嗎? 還是一定要臨櫃呢? 看板友都說開戶不容易, 不要把他結清... 不過我想要把裡面的$998拿出來, 話說這個帳戶已經一年半沒有使用了 合庫提領這些錢會很麻煩嗎? -- 過去 未來 的交會點 就是 現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0.69
powertodream:還是合庫有甚麼優點? 這是之前打工的薪轉戶 11/23 23:36
dogmo:通常太久沒交易 會被轉列成靜止戶 銷戶記得帶雙證件 11/23 23:39
dogmo:還有如果銀行是在戶籍附近,要開戶銀行不能拒絕 11/23 23:39
dogmo:所以不用擔心戶頭不好開..金額998一定要臨櫃了^^ 11/23 23:40
pp0322:結清請記得看看有沒有利息,有利息就得回原分行銷戶了... 11/23 23:52
dogmo:每間銀行的做法可能會有差 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詢問 11/23 23:54
dogmo:有些銀行可以不回原開戶行銷戶,但有些則要 11/23 23:54
PlusP:合庫優點就是分行多...orz 11/23 23:57
TZUYIC:合庫銀的晚娘行員態度令人不敢恭維....不會想跟她家往來~"~ 11/23 23:59
pp0322:若結清有利息除非你匯款~不然真的得回原分行..結清沒多久XD 11/24 00:09
dogmo:我現在服務的這家銀行 有利息也不用回原開戶行^^" 11/24 00:18
dogmo:所以還是看各家作業方式吧... 11/24 00:18
coeric:給我你的帳戶,2塊我補給你,反正我有合庫的,轉帳免費 11/24 17:43
RSK:樓上也太好心了吧?其實找個有轉帳優惠的戶頭轉2元過去就好... 11/24 19:35